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众思壮:公司无收购河南超聚变的意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3 18: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合众思壮(002383)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低空经济有哪些布局?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针对长航时拍摄、监控、勘察、数据采集等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推出无人机测量解决方案,通过卓越的任务导航系统能够满足测量、监测等专业领域的客户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成都高新发展收购华鲲振宇,也都是地方国资企业的重组事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贵司和河南超聚变都在航空港区,也都是地方国资企业,请问公司对于收购河南超聚变有什么想法?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公司无收购河南超聚变的意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留意到公司的ESG评级不高,而且有下降趋势,主流评级机构环境项仅给出CCC的评分,处于行业中下游。请问公司如何评估自己的ESG表现?鉴于ESG议题愈加火热,公司是否会考虑增加ESG在年报中所占篇幅或者发布单独报告?谢谢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ESG管理工作,也十分重视ESG在企业治理和生产运营中的引导和推动作用。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通过内部梳理、学习等方式持续优化和完善ESG相关工作。后续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超聚变北斗产业园位于河南郑州。这是一个集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北斗应用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算力服务提供者,而北斗应用产业则涉及北斗导航系统的应用与推广。合众思壮也是北斗产业园重要参与者,大股东同属河南财政厅有没有什么合作或者有没有考虑借壳合众思壮,谢谢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公司期待与国内外优质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共赢互利!目前,公司与超聚变目前尚未开展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建过不少云平台服务中心,请问公司目前业务数据量如何?是否升级为AI?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公司的云平台是主要为测量测绘、精准农业、智慧城市等专业市场提供服务的基础架构,服务于行业级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专业大模型在行业中的应用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合众思壮子公司合众智造于2022年6月有个工厂搬迁的新闻,请问是为了给河南超聚变腾地方吗?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合众智造为合众思壮的产品制造中心,其搬迁与选址是综合考虑区位、交通条件以及运营成本后的决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和超聚变公司同在北斗产业园里,是否有合作打算未来是否有合作计划?是否为同一控制人河南财政厅,未来是否有产业整合的可能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公司期待与国内外优质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共赢互利!目前,公司与超聚变目前尚未开展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的销售费用显著低于同行华测导航,为啥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公司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采取差异化的销售策略,公司的渠道销售占比较大,因此,销售费用低于以直销为主的同行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云平台数据中心主要以什么品牌的服务器为主

合众思壮董秘:您好,公司无自有数据中心,通过采购云服务器的方式提供云端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众思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