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川美丰:1.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8月竣工验收,2024年年底开始商品房首批次集中交付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3 17:1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四川美丰(000731)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最近期货市场尿素价格一直稳定回升,公司股价却常年持续低迷,和当初提出的百亿美丰相差甚远,希望公司能够再次回购做为员工持股计划大家才有动力。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后续若有相关计划公司将及时公告。谢谢您提出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正在开发的美丰景泰苑项目,九百多套商品房,截止三月底已经销售了四百五十套左右。请问已经销售的部分何时纳入公司的财务报表?另外,除了景泰苑项目,公司在绵阳南山路南塔村那里还有非常大的一块土地储备。请问该地块是否已变更为商业用地?该地块的开发计划是什么?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1.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8月竣工验收,2024年年底开始商品房首批次集中交付。项目具体销售情况请以公司后续发布的进展公告或定期报告为准;2.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中“在客户取得相关商品控制权时确认收入”的相关规定,美丰景泰苑已售商品房将在完成交付时点确认营业收入;3.公司位于绵阳市南山路21号的自有存量土地目前暂无开发计划,若未来拟对该地块进行开发,公司将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关审议决策程序后及时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从公司历年的公告和定期报告可知,一直以来,公司对二级子公司的成立或注销目的都没有合乎商业逻辑且明确具体的说明。公司并没有明确回复之前提问中关于成立四川美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目的,及其法定代表人胡声涛背景,以及美悦农业科技公司是否涉及云南市场销售业务。如果如回复所言“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做好细分区域市场的营销与服务”,那么还请明确说明市场是需要怎样优化?以及具体做好和如何做好哪些细分区域的营销?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1.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上市公司成立或注销子公司属于对外投资活动及其进展事项,是否需要进行公告披露,应根据相关事项对公司整体的影响程度,并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六章“应当披露的交易”中6.1.2条进行对标确认,若不属于重大投资活动则无需进行披露。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的成立或注销符合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2.公司化肥产品(尿素、复合肥)销售业务面向全国市场。其中,涉及复合肥产品的销售,需根据产品不同配方、区域作物特性,结合不同区域的市场竞争情况、品牌认可度等,执行分区域的营销政策并配套开展售后农化服务工作;3.四川美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该对外投资活动对公司不构成重大影响。设立该子公司的目的,是为了深耕服务川内重点市场,目前业务范围不涉及云南区域市场;4.该子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为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委派,并按照公司干部人事管理制度履行了相关决策程序。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近期发布了《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井口天然气试采回收项目的进展公告》,拟在井研县竹园镇建设日处理20万m3井口气试采回收装置。井口气试采回收是对边远井、零散井、修复井、挖潜井等的试采回收,该项业务属油气开采的专业业务,应为中石化西南石油局的业务范畴。公司及双瑞公司并无相关经验,请问公司涉足该项业务的原因是什么?有无进行严密科学的可研分析和论证?是否有利益输送?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1.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四川双瑞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双瑞”)专业从事液化天然气的生产和销售,拥有丰富的液化天然气生产运营经验及成熟的市场销售渠道。四川双瑞主要承接该项目油气开采中的生产液化和销售业务,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增强公司原料天然气的保供能力。同时,因该项目临近四川主要车用消费市场,有助于提高公司LNG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抗风险能力;2.公司内控制度运行有效,对外投资坚持审慎原则,该项目决策前,公司已就市场需求、技术可行性、经济效益、安全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和风险评估,以确保投资决策的合理性和可行性。该项目对公司能源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共同利益,不存在利益输送问题。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已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美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