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沃森生物:公司重大事项的相关信息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2 23:0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沃森生物(300142)03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开资料显示玉溪沃森日前进行了股权融资,引入了央企华润旗下股权投资基金,建议公司争取华润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玉溪沃森未进行股权融资,登记信息为办理完成了2023年12月玉溪沃森少数股东天津蓝沃转让其持有的部分玉溪沃森股权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转让玉溪沃森股权的受让方分别为济南盈榕、扬州港投、深圳通沃。渝康私募是深圳通沃的控股股东。谢谢!

投资者:贵司有没有持续加大对上海泽润生物的投资力度。持续加大对抗癌疫苗的后续研发?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大事项的相关信息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公司密切关注新技术在癌症等创新领域的应用和产品研发。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2024年3月7日证券之星消息,贵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完成股权融资,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渝富控股,请问该消息是否属实?国内某大型信息披露机构显示玉溪沃森的本轮融资是渝富控股旗下的渝康基金参与了,请问是否属实?为何公司没有发公告进行说明?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玉溪沃森未进行股权融资,相关登记信息为办理完成了2023年12月玉溪沃森少数股东天津蓝沃转让其持有的部分玉溪沃森股权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转让玉溪沃森股权的受让方分别为济南盈榕、扬州港投、深圳通沃。渝康私募是深圳通沃的控股股东。谢谢!

投资者:刘董秘,拿什么拯救沃森的股价?二级市场是对企业最好的体现。麻烦详细说一下贵司在售的产品,在研究的产品,以及进度,免得大家以为除了肺炎和二价HPV就没有别的了。二级市场也需要一个负责人的公司领导人……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二级市场情况,公司股价受到整体市场环境、资金偏好和板块轮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目前公司已上市的疫苗产品共8个产品(12个品规),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mRNA疫苗(Omicron XBB.1.5)已获批EUA,进入注册申报阶段的项目共9个,分别处于Ⅰ-Ⅲ期临床研究阶段。同时,还有多个项目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如呼吸道合胞病毒mRNA疫苗、流感病毒mRNA疫苗以及针对通用流感病毒的siRNA药物等。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理念是“让人人生而健康”,公司也比较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往年“三八”妇女节都有HPV疫苗的捐赠,今年有吗?也未见发布信息。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进惠民市场、公益项目效果的提升。近期公司通过与多个公益合作方搭建平台的方式,加强低卫生资源地区的适龄女性接种双价HPV疫苗。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9价获批加速迭代方案何时公告?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积极推进九价HPV疫苗Ⅲ期临床研究的各项工作,具体临床试验方案公司需与监管部门沟通后确定,公司将结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后续相关工作的安排,后续进展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研发人员数量远低于同行,数据分析效率不是一般的差,研发费用相比同行一点不少?在降本增效方面,贵司有哪些措施?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内部开发与外部合作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研发工作,在保障重点研发项目进展及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按计划正常开展的基础上,积极控制费用支出,2023年1-9 月,公司销售费用同比降低 22.78%,研发费用同比降低约15%,管理费用同比也略有下降。公司将继续以计划预算管理为核心抓手,规范费用支出,开源节流,提高运营效力。谢谢!

投资者:Moderna公司与默克公司合作开展新的皮肤癌治疗试验,话说公司已经走通mRNA技术,为何不学学Moderna公司呢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新技术在疫苗创新领域的应用和产品研发,并且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在立足自主研发的同时,始终保持开放态度,愿意与优秀的同行业伙伴一同推动创新疫苗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通过多样化的合作方式,打通产学研用产业链,实现技术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沃森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