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元隆雅图:公司暂未参与“南方小土豆”IP形象及纪念品的设计开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11 17:0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元隆雅图(002878)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黑龙江文旅的南方小土豆IP形象是与贵司合作出品的吗?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暂未参与“南方小土豆”IP形象及纪念品的设计开发。

投资者:请问南方小土豆IP和玩具是由贵公司设计的吗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暂未参与“南方小土豆”IP形象及纪念品的设计开发。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在MR领域有无布局?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按通常的理解,MR(混合现实)包括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公司正在将VR和AR技术应用于数字内容创作、元宇宙场景建设和虚实结合等方面,服务于品牌营销、文创产品开发以及IP运营等业务场景。例如在VR方面,公司为海淀文旅在元宇宙空间里重建圆明园实景,用VR手段再现“万园之园”盛景;在AR方面,公司正在研究AR技术在虚实结合方面的应用,即基于图像识别的方式,将实物产品与虚拟内容结合起来,为文创产品探索新的交互体验,目前该项技术处于试点项目应用阶段。由于VR和AR技术发展具有不确定性,且相关技术应用尚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跟黑龙文旅有合作吗?若有在哪些领域有合作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元隆雅图董秘:截止至2024年03月0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23,342户。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虚拟现实领域有什么技术储备和技术运用?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正在将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于数字内容创作、元宇宙场景建设和虚实结合等方面,服务于品牌营销、文创产品开发以及IP运营等业务场景。例如在VR方面,公司为海淀文旅在元宇宙空间里重建圆明园实景,用VR手段再现“万园之园”盛景。由于VR和AR技术发展具有不确定性,且相关技术应用尚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AI手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请问贵公司有产品或者技术应用到AI手机上吗?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不清楚您所说的AI手机具体指什么。公司为多家知名手机客户提供礼赠品、新媒体营销及整合营销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龙年都有啥产品推出,都与哪些公司有合作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已完成全方位、多条线的龙年主题产品开发,多款产品已经进入上市销售阶段。例如,公司为中国集邮总公司设计开发了龙年邮票礼盒套装、龙年手办盲盒套装等产品,为中国金币集团设计开发了龙年贺岁金银纪念币礼盒相关产品。公司出品的龙年春节/情人节“金色心意·龙礼繁花心意礼盒”(内含巧克力制品及龙年文创产品)、wowidea(奇点)X中华龙IP潮酷音响摆件、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披荆斩棘”龙牌饰扣已上市热销,自有品牌wowidea(奇点)五色祥龙手办盲盒饰扣套装礼盒及勇争龙头保温杯、NBA及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龙头保温杯等产品也已经上市,此外还开发了功夫熊猫“神龙大侠”系列产品,并为多个行业头部客户定制设计开发龙年礼赠品。更多龙年主题新品正在陆续开发和上市销售。

投资者:您好,公司的ESG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我发现贵公司在华证的评级仅为BB,在商道绿融的评级为B-,与行业内的标杆三七互娱还有较大差距,尤其在社会责任治理子板块,华证的评级为BB,存在一定风险。请问贵公司未来有计划在ESG信息披露上加大投资吗?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一贯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并按照监管要求和自身业务发展推动ESG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基于开源鸿蒙系统开发或者与鸿蒙相关公司合作吗?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礼赠品业务中有涉及到与鸿蒙系统相关公司的合作,但公司业务不涉及鸿蒙系统相关的技术开发。

投资者:国家近日公布《浦东新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贵公司定增建设华东总部,是不是在上海,是否会受益于浦东新区改革?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华东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最近冰雪大世界旅游黑龙江文旅的“小土豆”IP形象及纪念品是与贵司合作研发的吗?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暂未参与“南方小土豆”IP形象及纪念品的设计开发。

投资者:请问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公司有没有意向做模态化AI礼品的 创意与营销?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不清楚您所说的“模态化AI礼品”具体指什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目前布局当中,有涉及到sora(文生视频)相关技术吗?《功夫熊猫4》3月份上映,如果大卖,对公司能够产生哪些影响?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成立了AI研究院,正在开发营销垂类AI模型,将AIGC技术应用于产品创意设计、图文及视频内容制作、IP数字资产生成、元宇宙场景建设、虚拟人直播等各业务领域。AIGC文生视频技术在公司广告营销业务中有较多应用场景,例如可用于短视频广告内容制作,大幅降低制作成本。2023年12月,公司在AIGC文生视频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携手老字号品牌张小泉,联合生态发行方超维空间推出“匠师道启航计划”数字藏品,同时推出了由AIGC技术生成的相关宣发视频。该视频的制作结合了通用大模型工具和公司垂类应用技术和经验,实现了定格动画和局部动态效果。据公司所知,目前Sora尚未大规模对外开放应用账号,故公司尚未接入Sora。公司将持续紧密跟踪AIGC前沿技术的发展,积极探索AIGC技术在公司业务中的应用。由于技术发展具有不确定性,且目前AIGC技术应用尚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是环球战略合作伙伴,持续开发和销售“功夫熊猫”等环球IP的主题礼赠品和IP文创产品。《功夫熊猫4》上映如果带来观影和周边产品销售的热潮,预计将会对公司相关产品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开发合作业务技术当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典型案例有什么突出案例?

元隆雅图董秘:您好,公司成立了AI研究院,正在开发营销垂类AI模型,将AIGC技术应用于产品创意设计、图文及视频内容制作、IP数字资产生成、元宇宙场景建设、虚拟人直播等各业务领域。2023年12月,公司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初审的AIGC文生图模型升级了3D图片生成能力,通过自有IP图库喂养训练,采用WEB3共创模式,直接生成公司自有IP“礼盒仔”的3D数字形象。该模型可用于数字及实物IP衍生品的设计及批量生产,快速打造虚实结合产品。同时,公司在AIGC文生视频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携手老字号品牌张小泉,联合生态发行方超维空间推出“匠师道启航计划”数字藏品,同时推出了由AIGC技术生成的相关宣发视频。该视频的制作结合了通用大模型工具和公司垂类应用技术和经验,实现了定格动画和局部动态效果。由于技术发展具有不确定性,且目前AIGC技术应用尚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元隆雅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