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新药业:公司的原料药和中成药业务,前几年遭遇了程度不同的产能瓶颈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9:0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京新药业(002020)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吕董,公司今年中药制剂原料药产能都实现了大幅增长,国内市场这么卷,这些产能能消化吗?医药行业18年集采后,已经有一些公司走出来了,公司怎么看集采后发展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公司的原料药和中成药业务,前几年遭遇了程度不同的产能瓶颈。而产能的投建,正是为了打开产能瓶颈,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公司在集采当中有得有失,总体得大于失,尤其是集采带来的市场准入使得我们精神神经管线成长迅速,并且也带动了其他中标品种的上量。公司未来还将继续深耕集采市场,不断扩大销售规模,巩固并拓展已有品种的市场地位,并努力争取新获批品种的市场份额。谢谢!

投资者:您好吕董,公司把中间体交到山东做,浙江做原料药,不在一个地方整合,会不会成本比原来还高。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生产原料药的基地需要进行GMP认证,而生产中间体的基地则不需要。一个厂区如果兼有GMP和非GMP管理的区域,是会增加管理难度、降低管理效率的。而不同基地的专业化分工,可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谢谢!

投资者:您好吕董,沙溪制药三年业绩考核今年如果还完不成,预计要有多少商誉减值。

京新药业董秘:您好!公司收购沙溪制药之后,业务进展良好,同时也丰富了公司产品管线,创造了更大的业务弹性。具体经营数据敬请关注后续公告披露。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新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