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云南锗业:如公司大股东有相关计划,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进行公开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9: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云南锗业(002428)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如此低就不怕被别人控股了吗,大股东再回购部分股票以对公司的看好谢谢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如公司大股东有相关计划,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进行公开披露。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锗产品成本为何如此高,不能和硅成本一样低,这样才能公司业绩大增谢谢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上述两种元素储量、品味等差距明显,且两个行业所面临的市场环境存在较大差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国内车企进入白热化竞争的态势中,车载激光雷达有望成为智能化硬件配置差异化因素,标配比例的提升则有望带动激光雷达渗透率实现正向循环。我们预计2024年出货量或将达150万颗量级,同比增长达160%。我们持续看好激光雷达产业链在今明年的快速发展机遇请问董秘禾赛是公司下游应用端吗化合物春天来了吗谢谢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产品下游客户主要以外延生产厂商和器件生产厂商为主。公司子公司鑫耀公司生产的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砷化镓晶片(衬底)、磷化铟晶片(衬底)可用于生产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大功率激光器、光通信用激光器和探测器等。运用领域包括5G、数据中心、光纤通信、新一代显示(包括 Mini LED 及 Micro LED)、人工智能、无人驾驶、可穿戴设备等。目前,运营商骨干网的庞大规模,为移动通信和光纤固网通信的流量提供了强力支撑。随着数字新基建的推进,除了5G,还将推动千兆城市、数据中心建设,对光通讯领域的带动将会更加明显。未来在人工智能、数据安全、6G、专网通信、车联网等领域市场需求增长将进一步刺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市场规模增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金属材料有应用于AI手机零部件吗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化合物半导体产品为砷化镓晶片(衬底)、磷化铟晶片(衬底)。磷化铟晶片(衬底)主要用于生产光模块中的激光器、探测器芯片,下游主要运用于5G通信/数据中心、可穿戴设备等;砷化镓晶片(衬底)主要用于射频器件产品、激光器件、传感器,常用高亮度发光二极管(HBLED)器件产品,下游可运用于手机及电脑、通信基站、无人驾驶、新一代显示(Mini LED、Micro LED)、工业激光、面容识别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产品有应用于CPO产业链吗

云南锗业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磷化铟晶片(衬底)可运用于光模块领域。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锗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