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精工:公司目前暂未与其合作。有关公司的信息,请以信息披露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7:1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方精工(002611)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在2023年7月12日,东方精工的全资子公司香港东方精工与超微电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拓展服务器精密钣金结构件业务。这一举措旨在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并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商业机会。请问董秘这事属实吗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以上事项不属实,请勿轻信市场传言、谣言。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网传2023年7月12日,东方精工的全资子公司香港东方精工与超微电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拓展服务器精密钣金结构件业务。是真的么?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以上事项不属实,请勿轻信市场传言、谣言。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贵公司与哇哈哈是否有合作?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与其合作。有关公司的信息,请以信息披露公告为准。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子公司Foseber集团订单是不是已排到2025年后了?能否尽快加大生产力度?谢谢!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截至2023年6月末,子公司Foseber集团(Fosber意大利+Fosber美国+QCorr+Tiru?a集团)和Fosber亚洲,整体在手机器设备订单约31.8亿元人民币,创下自2018年以来近6年上半年末在手订单的最高记录,其中Fosber美国的部分在手订单的生产交付排期已到2025年。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考虑向液冷技术方面的可能?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主营业务“智能包装装备”和“水上动力设备”两大板块目前不涉及液冷技术。公司对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保持密切关注,未来将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参与新技术带给行业的创新及变革,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

投资者:请问董秘:该公司上市以后,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曾在2019年回购注销了3亿股股票,2020年回购注销了2,000万股股票,2022年回购注销了8532.17万股股票,2013年回购注销了2,157.21万股股票。请问以上信息是否正确?一共回购注销了6亿多股股票。占发行股本的1/3,这也是给投资者以回报!希望发扬光大,以上信息是否准确?一共花费了多少资金?是否有一个统计数据?请董秘给予解答。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18年至2024年2月底期间,公司累计使用约18亿元用于回购股份,截至目前,已完成注销的回购股份约6.18亿股。上述已注销的回购股份中,除2020年1月完成注销的约2.9亿股属于业绩补偿股份外,其余均为公司自二级市场回购的社会公众股。

投资者:贵公司在氢能源方面有什么投资及规划?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全资子公司亿能投资通过参与出资常州鑫宸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方式,间接持有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0.7740%的股权以及中科富海(中山)低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1.2806%的股权。引述北京中科富海官网(http://www.fuhaicryo.com/)公司概况中的介绍:“公司拥有20K-2K核心关键技术,致力于提供液氢、液氦温区大型低温制冷装备、氢液化装置、LNG-BOG提氦装备、稀有气体(氦氖氪氙)分离纯化等先进低温装备以及氢能应用系统解决方案、高纯稀有气体、电子特种气体、工业气体和气体工程等服务,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大型低温制冷装备设计、制造、低温系统交钥匙工程与民族工业气体供应商。”有关中科富海的信息,请以其官方渠道披露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咱们公司什么时候全资收购嘉腾机器人?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目前直接持有嘉腾机器人19.8366%的股权,东方精工严格遵守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将嘉腾机器人作为“联营企业”确认长期股权投资,并采用权益法在每个报告期内确认投资收益。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请勿轻信市场传言、谣言。

投资者:贵司有多模态AI业务吗?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东方精工聚焦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方向,主营业务布局“智能包装装备”和“水上动力设备”两大领域,公司主营业务板块不涉及多模态AI。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参股公司最近订单暴增而且成为英伟达重点合作伙伴是否属实?

东方精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关嘉腾机器人与英伟达的相关事项,请以嘉腾机器人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精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