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皖能电力:公司目前尚未发布ESG报告,您所提及的华证也未就ESG事项与公司做过沟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7:1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皖能电力(000543)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是一名投资者,我看到上周贵公司旗下的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因违规定价受到处罚,这会影响公司的ESG得分吧,据我所知投资者还是很看重公司ESG得分的,请问公司目前是否采取应对行动呢?

皖能电力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该事项非公司下属发电企业超额收取环保电价款主观行为,主要因为电网公司电费结算与环保主管部门考核周期不一致造成,公司下属发电企业与电网公司电费按上网电量每月结算,但环保主管部门按年度对机组启停机时环保指标短时超标期间的环保电费进行追回。我司下属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本次涉及到的类似情形,经进一步了解,省内煤电企业普遍存在,涉及款项金额多少不一,我司将积极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反映该问题。

投资者:您好,我关注到公司的ESG评级表现好像不太好,这些年华证评级下降到了CCC,处于电力行业中下游水准,请问公司有发布ESG独立报告的准备吗?尤其是在社会方面华证只有B评级。公司有制定具体的人权保护计划吗?谢谢。

皖能电力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尚未发布ESG报告,您所提及的华证也未就ESG事项与公司做过沟通。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在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重视所在地的生态保护,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中环境与社会责任相关的章节。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皖能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