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坛生物: 公司产品从通过批签发到实现收入,还需要经产品市场销售相关环节,具有不确定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8 17: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坛生物(600161)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1卫光生物的主业与贵公司是否存在同行竞争问题?2贵公司离职的科研人员是否在卫光生物就职?

天坛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卫光生物控制权变更事项系通过企业国有产权划转进行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央地共同高质量发展,是央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根据《企业国有产权无偿划转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由中国生物与光明国资局设立合资公司,并分别向合资公司无偿划转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股权划转事项完成后,中国生物将成为卫光生物的间接控股股东,中国生物将按照证券监管的要求,对卫光生物和天坛生物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进行妥善安排,就相关事项进行研究,并在后续的公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投资者:从批签发到收到钱,大概需要多少周期?比如第四季度的批签发,营收是算到第四季度,还是下一年的第一季度?

天坛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从通过批签发到实现收入,还需要经产品市场销售相关环节,具有不确定性。

投资者:为什么公司22年年报中,销售费用中应付职工薪酬占一半,推广费比较少呢?

天坛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销售费用根据实际情况列支,2022年度,公司销售费用26,207.89万元,同比减少3.22%,变动原因主要为销售相关的差旅、会议、广告、薪酬等略有降低。

投资者:请问:2023快报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同比环比都较大幅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啥?

天坛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2024年1月11日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23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51.82亿元,同比增长21.59%;归母净利润11.03亿元,同比增长25.23%,主要由于2023年度产品销量增加带来销售收入持续增长。

投资者:请问,各种血制品的价格是多少?哪里能够查询?谢谢!

天坛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产品价格按照各地中标价执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坛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