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杉杉股份: 公司持续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不同固态电池技术路线对所用负极材料要求所有不同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7 19:0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杉杉股份(600884)03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今年公司大型合作商还有那些呢?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负极材料业务下游客户包括CATL、LGES、ATL、比亚迪、孚能、欣旺达、冠宇、UltiumcellsLLC.、亿纬、力神、SDI等国内外主流的电池企业;偏光片业务下游客户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LG显示、夏普、咸阳彩虹光电、惠科、天马、群创等全球领先的面板制造商。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柔性屏啊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主营负极材料和偏光片业务,其中偏光片是显示面板的主要材料之一,终端广泛应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商用显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公司不生产显示屏。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司在固态电池方面是否有布局?在电池材料上有哪些前沿技术?最近杉杉走势上让很多股民感觉不安,是否有重大问题未公布?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持续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不同固态电池技术路线对所用负极材料要求所有不同。技术研发方面,公司负极在高精尖产品研发(如液相快充包覆、硅基负极等)、石墨化技术(箱体炉技术在品质和成本控制方面行业领先,连续石墨化工艺已处于技术合作开发和验证阶段)、原料开发及评价技术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跟华为合作啊,有没有sora概念啊。有的话不妨说一下,没有的话不妨蹭一下。公司股价天天半死不活投资者还怎么有心情投资啊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负极材料业务下游客户包括CATL、LGES、ATL、比亚迪、孚能、欣旺达、冠宇、UltiumcellsLLC.、亿纬、力神、SDI等国内外主流的电池企业,应用终端为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和储能等行业。公司偏光片业务下游客户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LG显示、夏普、咸阳彩虹光电、惠科、天马、群创等全球领先的面板制造商,终端广泛应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商用显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涉及固态电池领域吗?偏光片产能利用率怎么样?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持续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不同固态电池技术路线对所用负极材料要求所有不同。2023年,公司偏光片业务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深化客户合作,扩大销售力度等积极举措,产能利用率维持在较高水平。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作为公司的小小股东,请问公司质押的股份,有没有被证券公司拿来作为融券券源?成为公司股票一直下跌的源头?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含质押)均在其各自证券账户或其可交债质押专户中。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据说苹果有开发折叠屏手机的动作,但折叠屏手机一般是去偏光片的,请问杉杉对于手机显示屏领域是否有涉及或者布局?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偏光片业务注重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其中手机用OLED偏光片已实现出货。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想问一下,公司这么差钱,现在境外,国内新项目还在正常施工吗?如正常、有具体时间建成生产吗?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相关项目正按投资计划有序推进中。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杉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