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文科股份:公司一直非常注重质量把控,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6 19:0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文科股份(002775)03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23年是文科股份转型元年,也是积极进取、砥砺前行的一年。这家公司战略转型绿色产业,从分布式光伏投建,到光伏工程EPC业务拓展,到拓展全国业务,从生态环境到绿色能源,开局良好。两会提出要完善绿色环保相关产业,请问上述政策公司有无积极落实及做出相应的安排?

文科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将企业战略调整为成为绿色产业综合型领先企业,公司业务涵盖生态环境、绿色能源和绿色服务三大板块。生态环境业务主要从事生态景观设计与施工;绿色服务业务以实践基地为依托,专注为青少年提供优质实践课程及体验空间;绿色能源业务主要从事光伏、储能、光储充检站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业务。未来公司将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实现碳中和的美好前景作出重要贡献。

投资者:公司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对被告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起诉讼,一审已经判决.公司已经上诉.从网上获知, 该工程项目受广泛好评.但一审为何败诉?

文科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非常注重质量把控,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该案件一审败诉主要因为公司主张政府承担工程款支付责任,因一审法院为地方法院,出于地方保护主义,一审法院消极未予处理案件纠纷,驳回我司请求。为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公司已进行上诉,诉讼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的公告。

投资者:国家要求国资委企业运用新质生产力和AI人工智能发展企业,请问文科股份有没有运用这两方面的技术呢?

文科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运用相关技术,未来公司将根据实际发展需要考虑是否逐步运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2023年7月11日,公司收到河南省兰考县人民法院出具的(2022)豫0225民初542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河南恒大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公司工程款及逾期利息84,643,077.38元。后经公司再次上诉后撤诉维持原判。请问上述工程欠款及逾期利息被告方如期归还了吗?后续有相关还款进展,望公司及时以公告披露,对中小股东做到应该的及时信息披露。

文科园林董秘:感谢您的关注,该案件公司已申请强制执行,若有相关进展,公司会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请关注公司的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科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