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巨轮智能:股东人数请留意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5 19:0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巨轮智能(002031)03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截至3月1日,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股东人数请留意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本公司生产的机器人减速器是最先近的,贵公司有加大其它国内外机器人公司合作吗?贵公司还有其它机器人方面新项目发展或研究类的产品吗?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持续围绕主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加强现有客户合作并积极拓展新客户和新项目,努力推动公司业务发展。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RV减速器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什么地位?市场销售量如何?谢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公司RV减速器具有精度高,噪音低,运行平稳、整机结构紧凑,强度高,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可以替代进口产品。公司获得中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颁发的RV减速器CR产品认证证书,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得该认证的两家企业之一(另外一家是日本纳博特斯克公司下属的上海纳博特斯克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填补了中国机器人CR认证在该领域的空白。具体销售情况请留意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液压硫化机市场占有比例大约是多少?今年到目前为止新订单的金额大概多少?谢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此问题已回复,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液压硫化机市场占有比例是多少?今年目前为业新订单大概多少金额?谢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有关订单情况请留意公司公开信息,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在人形机器人领域是否有布局?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结合自身实际发展需要,选择契合发展战略的市场策略。谢谢!

投资者:您好!国外大模型和算力巨头纷纷投资人形机器人,国内也将人形机器人定位于新质生产力的未来产业,请问人形机器人进入车企工厂,预计在哪些方面能帮助车企降本增效?感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汽车行业一直处于技术的前沿,尤其在自动驾驶、传感器技术、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而这些技术与人形机器人的开发有许多共通之处,可以直接应用或进行适应性调整。具体预计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工厂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创造更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等,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供货给特斯拉或者英伟达机器人,谢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目前有关这方面没有可以提供的信息。谢谢!

投资者:本公司的产品在国产替代中销量怎么样?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产品子午线轮胎模具、液压式硫化机和减速器等产品的产品成果鉴定结论均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代替进口产品,具体销售情况请留意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2月27日互动平台介绍的9100万订单是1月31日公布的5.7亿订单以外新增的订单吗?请答复,谢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是的,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轮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