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威腾: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关于业绩情况,请届时查看公司发布的2023年度及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9:0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英威腾(002334)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用于机器人的传感器吗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系统、电机、控制器、人机界面、传感器、电梯驱动系统、工业互联网等。公司可以为机器人领域提供核心零部件,包括多轴控制器、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等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新年好,请问公司内部针对23年四季度,以及24年一季度业绩大幅下滑的现状,有没有针对性的措施,具体下滑的原因能否分析一下,同时24年公司拟定的营收目标是多少?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关于业绩情况,请届时查看公司发布的2023年度及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英威腾一体化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被客户采用,每个数据中心会每年给英威腾服务费吗?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销售数据中心一体机、UPS、精密空调等,是运营服务商的上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未来会不会像当初汇川技术一样并购优质资产拓展业务发展壮大公司?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拓展,促进公司强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工业母机有什么布局,哪些产品可以用于工业母机?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英威腾可专业为数控机床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变频器、伺服驱动器、PLC等等,在木工数控机床、玻璃精雕机、数控钻工中心机床、金属切削类数控机床等上面成功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正在建设的中山产业园区未来是生产什么设备?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未来中山产业园建成后,将用于英威腾华南区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承接英威腾华南区域包括新能源、数据中心等业务的生产制造和承载华南区域各主要子公司研发中心,并扩展部分自制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领导人在元旦产品公司23年营收和利润实现了双增长,感谢公司员工的努力。请问公司和汇川相比,公司有哪些优势?公司有没有超越的可能。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在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优势主要包括产品线丰富,覆盖了变频器、伺服系统、电机、控制器、人机界面、传感器、电梯驱动系统、工业互联网、电驱、车载电源、充电桩、数据中心系统、光伏及储能逆变系统、牵引系统等。研发实力强大,拥有全部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低压变频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拥有深圳市第一个变频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建立了需求导向的创新管理平台。品质和服务优势,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建立了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多项认证。在服务方面也能够提供及时、专业的支持,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将不断加强自身实力,提高产品竞争力,拓展市场份额,同时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威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