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孚时尚:公司后续会加强品牌宣传工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01 18: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孚时尚(002042)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定增计划?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再融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智算中心投资资金来源于何处?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项目公司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对公司当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重大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华为最新款最顶尖的10000张内嵌国产GPU的高性能算力服务器,公司是否有充足的资金购买?这10000个高性能算力处理器的价格是多少亿?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活动现金流状况良好,可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公司会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制定相关的资金安排。项目投资资金主要用于固定资产投资,总投资规模约25亿元-30亿元,包含机电设备、算力服务器、网络加存储,最终形成10000张内嵌国产GPU的国产高性能算力服务器集群。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我们在caramella店铺已经购买了公司的产品,公司管理层能不能做好营销广告?一直都不知道有caramella这个品牌,并且也希望公司可以考虑发展高端品牌服装跟被子,我们消费者有这个需求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公司后续会加强品牌宣传工作。

投资者:董秘,华孚时尚和新疆华电共同创新新能源开发模式,在集中式光伏、储能、绿电制氢、多能互补、新材料研发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未来谋划共建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产业主导背景的高新产业园。请问以上信息是否属实?公司是否有打算布局绿色电力、储能、绿电制氢以及新材料?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5月,公司与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围绕阿克苏纺织城,开展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同时,双方共同创新开发模式,在分布式光伏、储能、多能互补、新材料研发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未来谋划共建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产业主导背景的高科技产业园。详见公司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2023-30)。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当下跟未来总共打算规划建设多少P算力?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虞华尚数智中心AIGC智算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规模3000PFLOPS AI算力,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项目计划第一期建设形成10000张内嵌国产GPU的高性能算力服务器集群。公司未来可以根据国内客户实际算力需求进行规模扩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能问下公司准备研发的纺织大模型对行业有什么变化?纺织大模型是为了提高公司生产制造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智算项目以打造纺织服装行业自研大模型为目标,构筑华孚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协同服务平台,并引导全疆纺织服装制造业企业上云,汇聚全疆纺织服装制造业数据,形成算力、模型、数据的一体化联动体系,赋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与数据流通交易,加速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公司在坚持主营业务不动摇的前提下,坚定数字化转型,开辟智能算力产业新赛道,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公司创新发展动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恒润股份之前说要规划建设超40000P的算力,可实际是董事长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刑拘。请问公司是否存在类似的情况?新疆万卡集群项目是否有真金白银投入建设?是否会出现中途放弃该项目的情况?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项目正在积极筹划中,公司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安奈儿近期有收购华孚时尚的想法?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无此计划。请理性提问,有效沟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安奈儿近期有收购华孚时尚的计划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无此计划。请理性提问,有效沟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安奈儿近期有考虑收购华孚时尚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无此计划。请理性提问,有效沟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有考虑放弃华为这个供应商改换使用英伟达的算力产品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项目正在积极筹划中,关于该项目的建设,公司与相关合作方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协议各方均在按照相关约定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事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请问公司的算力租赁业务如何收费?毛利率是多少?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两大智算项目进展顺利,其中上虞华尚数智中心AIGC智算中心项目计划5月份正式对外营运,届时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与客户协商确定价格。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和新疆华电共同创新新能源开发模式,在集中式光伏、储能、绿电制氢、多能互补、新材料研发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未来谋划共建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产业主导背景的高新产业园。请问公司总共要投入多少资金成本?目前已经在建设中了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作的200MW纺织工业城园区自建绿电项目已获自治区发改委审批通过,现正在项目建设筹备阶段。200MW绿电项目可为纺织工业城园区每年提供2.8亿度绿电。若有相关进展,公司会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官网报道华尚数智中心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161319㎡,打造时尚设计中心,含时尚趋势研究、色彩开发运用、服装设计等;供应链中心,含纱线、面料、服装打样中心、中央版房、检测实验室;算力中心,含智算AIGC中心、SAAS、PAAS平台;仓储物流中心,含一站式仓储物流服务;直播销售中心,包括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等销售模式等业态。预计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是真的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华尚数智中心项目已基本竣工,正在办理后续相关手续,预计年内可投入运营。公司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在阿克苏纺织城落地160GW的纺织城新增工业项目配套绿电项目。是否是真实的?160gw的电有多少度公司管理层是否清楚?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合作的200MW纺织工业城园区自建绿电项目已获新疆自治区发改委审批通过,现正在项目建设筹备阶段。200MW绿电项目可为纺织工业城园区每年提供2.8亿度绿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要跟华电在阿克苏纺织城落地160GW的纺织城新增工业项目配套绿电项目。这个数据是否真实准确?项目目前还在正常推进中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合作的200MW纺织工业城园区自建绿电项目已获新疆自治区发改委审批通过,现正在项目建设筹备阶段。200MW绿电项目可为纺织工业城园区每年提供2.8亿度绿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华为在各方面有合作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合作方会提供国内先进AI算力底座技术架构和产品与解决方案,加快阿克苏公共算力平台项目落地实施,同时,合作方也会为算力平台运维技术支持服务,为孵化纺织行业大模型提供技术支撑。目前协议各方均在按照相关约定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事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国电信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在上海建设一个15000卡规模的智能算力集群,预计总算力超过4500P。这个集群将采用新一代国产AI算力,实现全栈自主创新和技术突破。它将通过高速RDMA连接各物理机节点,提供低延时、高量的网络和并行计算能力。近期,股吧有人在散布万卡集群三到五年将达到4万P算力的言论。请问:贵公司在新疆建设的万卡规模的智能算力集群一期项目,预计总算力是不是大约3000P?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锚定构建以供应商下一代高性能计算服务器为主的异构算力集群,具体性能参数需以新一代服务器测试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最近提到的“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合作方具体是哪家公司呢?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合作方作为信息技术供应商,是国内领先的 GPU 生产厂家之一,可提供人工智能领域完整的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新疆的算力中心目前厂房已经到位了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项目正在积极筹划中,公司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孚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