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孚时尚:根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合作方会提供国内领先的AI算力底座技术架构和产品与解决方案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7 18:0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孚时尚(002042)02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华为被英特尔,英伟达,苹果,爱立信列为最强竞争对手,华为也一直倍受不公平的打压,但其持续发扬中华有为,越压越强的可贵精神。其产品性能强悍,性价比公认出众。贵司与华为合作的4万P算力项目,能受益到华为那些方面的产品,以及技术支持?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合作方会提供国内先进AI算力底座技术架构和产品与解决方案,加快阿克苏公共算力平台项目落地实施,同时,合作方也会为算力平台运维技术支持服务,为孵化纺织行业大模型提供技术支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新年伊始,华为再获殊荣:被誉为5G时代的算网融合里程碑的华为“移动云手机”荣获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2023年ICT优秀案例的殊荣,这种“移动云手机”是一款超越物理界限的智能设备。简单地下载APP或者公众号,即可获得属于你的云端安卓手机,享受无时无地的云侧算力服务。可见华为研发算力方便赶超英伟达,建议贵司加大与华为在算力方便的合作,贵司会考虑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合作方会提供国内先进AI算力底座技术架构和产品与解决方案,加快阿克苏公共算力平台项目落地实施,同时,合作方也会为算力平台运维技术支持服务,为孵化纺织行业大模型提供技术支撑。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英伟达最近在分析报告中指出,华为在向市场供应 GPU 加速器、中央处理器和网络组件,是 AI 相关云服务提供商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视为主要竞争对手!贵司与华为重度合作,采用华为产品与技术支持,贵司为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校,保密级别较高企业提供算力租赁,是看重华为芯片更加安全,性价比更高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宏观环境、国内外政策等各方面因素的考量,公司在新疆投资建设的智算中心采用国产自主可控设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算力规模有多大?能否满足市场需求?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虞华尚数智中心AIGC智算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规模3000PFLOPS AI算力,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项目计划第一期建设形成10000张内嵌国产GPU的高性能算力服务器集群。公司未来可以根据国内客户实际算力需求进行规模扩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计划投产的算力有多少P?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虞华尚数智中心AIGC智算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规模3000PFLOPS AI算力,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项目计划第一期建设形成10000张内嵌国产GPU的高性能算力服务器集群。公司未来可以根据国内客户实际算力需求进行规模扩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能介绍下公司新开辟的智算项目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坚持主营业务不动摇的前提下,坚定数字化转型,开辟智能算力产业新赛道,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公司创新发展动能。公司在上虞和阿克苏分别投资建设上虞华尚数智中心AIGC智算中心项目、“万卡集群”阿克苏城市公共算力平台项目,两大算力中心集群项目将形成数据联动和服务响应协同,为地方政府、国内高校、国家实验室、关键基础设施行业以及企业客户提供AI算力服务与支持。详见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投资及签署相关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2024-03)、《关于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2024-04),公司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近年来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大手笔与某为合作投资算力租赁,据传闻有40000万P,而且确定了算力租赁客户,现如今华孚时尚称谓与贵司发展方向不贴切,应更名为华孚科技,或中华算力,更加形象,请问贵司有此计划吗?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您好!英伟达首次将华为列入Ai芯片头号竞争对手。这代表国产算力已经崛起!26日华为通信大模型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发布会,听闻贵司算力投资将有40000万P,请问贵司算力芯片是合作方华为提供的性能强悍的最新款吗?请您务必回答,谢谢阿!

华孚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合作方会提供国内领先的AI算力底座技术架构和产品与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孚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