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巨轮智能:公司与芜湖藦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展顺利,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7 17:4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巨轮智能(002031)02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去年公告的和藦卡在RV减速器的战略合作有何进展?公司是否还有其他RV减速器的进展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公司与芜湖藦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展顺利,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公司部分新产品已投入市场,用户反映良好。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智能机器人和高端装备的未来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在智能机器人、发挥新质生产力、提升效率和效益方面有何动作和成效?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智能装备板块作为公司战略性发展产业,将进一步发挥关键部件、机器人本体、成套装备、自动化集成线等技术和产品的一体化发展优势,以RV减速器等机器人核心部件研发和产业化为重点,以冷链物流等项目建设为契机,叠加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红利,向自动化、集成化、信息化、绿色化的方向发展。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人民日报提到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力量。请问贵公司在新质生产力方面有何布局和展望?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巨轮智能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业信息化“两化融合”标杆企业、国家十五家工业机器人规范企业之一,深耕装备制造业,以汽车轮胎行业和机械加工行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加大产业技术升级改造资金的投入,发展大型、精密、复杂、智能、技术含量高的轮胎模具、轮胎制造装备、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高端智能装备产品,大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近几年累计研发投入超2亿元,科技创新硕果累累,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科研成果直接推动,为企业带来了第二增长曲线。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的政策动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看到公示了贵司中标万力轮胎公司硫化机项目,中标金额:9100万元,求证是否属实?谢谢!

巨轮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受益于2023年底以来轮胎产业链景气度的复苏以及公司产品的优质水准,公司近期中标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三期工程年产6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建设项目48吋液压硫化机[项目编号:M4400000707522173001],中标金额:91,000,000.00元,该消息属实。可具体参考以下材料:https://new.gzebid.cn/#/articleDetail?id=d9d80697edc36e54edd35d5f03b9bb2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轮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