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芒果超媒:公司旗下内容电商平台小芒电商的创作者或者用户可以自主上传UGC短视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20:0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芒果超媒(300413)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能否具体介绍一下贵公司人工智能研发和应用进展和具体成果?据了解,贵公司还是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财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甚至于成果还比较突出。但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字:空!能否用具体数字和实例,解答一个投资者的困惑?

芒果超媒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已组建AIGC创新应用团队,将AI广泛应用于媒资运营、广告投放、会员互动、视频剪辑、内容生产等业务场景。具体应用成果方面,已经推出40余项产品,例如:AI二创短视频运用于《披荆斩棘》《全员加速中》等综艺节目,生产短视频超100万条,大幅降低了内容宣发成本和平台获客成本;AI角色对话产品将AI拟人大模型与《大宋少年志2》《以爱为营》等热门IP联动,建立AI角色聊天场景,提高用户粘性和活跃度,探索新的商业模式;AI广告产品通过AI场景广告、AI创意广告和AI广告植入等方式提高广告的精准度、有效性和创新性;AI工具平台“AIGC HUB”,集成了领域模型、AI绘画、语音生成等文本、图像、语音模态的AIGC能力。此外,AI与内容深度结合,也是我们重要的探索方向,AIGC有声剧、AIGC文案、AIGC海报已经得到广泛运用,在近期内部综艺节目创意招标中,“人工智能”更是成为五大综艺IP创研征集方向之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芒果超煤有板块可以供创作者上传相关AI视频作品吗

芒果超媒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内容电商平台小芒电商的创作者或者用户可以自主上传UGC短视频。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面对国外sora人工智能可以颠覆影视圈,贵公司有没有相应技术可以降低视频成本?

芒果超媒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各类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已组建AIGC创新应用团队,研发上线“AIGC HUB”等内部应用平台,将AIGC技术广泛应用于媒资运营、广告投放、会员互动、视频剪辑、内容生产等业务场景。对于长视频内容创制和播出,AI在部分环节(比如剪辑、宣发等等)将成为重要的降本增效工具,衍生出更多的落地应用和业态创新。

投资者:请问:2023年预计净利润32亿以上,能拿出来多少给股东分红呢?股价从九十多块跌了这几年,现价仅24元不到,公司有回购计划吗?

芒果超媒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则,分红、股份回购等重大事项,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公司闲置资金和超募资金合计能有50亿元之多吧,这部分资金用来理财,一年能给公司带来多少收益呢?为何不用来回购自家股票并注销呢?

芒果超媒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则,股份回购等重大事项,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贵公司现金流这么充裕,是否有考虑加大分红比例,回报大小股东?

芒果超媒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则,权益分配等重大事项,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芒果超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