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胜宏科技:公司目前与美国超微电脑Supermicro未直接开展业务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9: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胜宏科技(300476)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公众号所说2023年产值超百亿是指2023营收超百亿吗?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公司以超越百亿为目标,该目标为内部管理控制指标,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性承诺,具有不确定性,公司经营数据以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关注。

投资者:1、请问公司收购的Pole Star ,其23年的营业增速和公司主营比是不是偏低?业务协同呢?24年有无商誉减值风险?2、北美某大厂的AI服务器23年有送货吗?24年是二供吗?3、公司用于某大厂gpu的pcb,23年收入是多少?今年份额有下降吗?4、国内H客户AI服务器用贵司的pcb板吗?5、公司在国产服务器pcb板今年的占比是否有提升? 贵司很久没有回复投资者问题了啊,是业绩大幅低于预期吗?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具体经营数据请持续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是不是超微电脑的供货商?谢谢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与美国超微电脑Supermicro未直接开展业务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所收购公司PSL产能利用率如何?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Pole Star Limited的子公司MFS Technology (M) Sdn Bhd、湖南维胜科技电路板有限公司、湖南维胜科技有限公司及益阳维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能利用率均保持在合理水平,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AI交换机领域是否也有涉足?具体市场份额有无调查?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推出高阶HDI、高频高速PCB等多款AI服务器相关产品,部分产品已批量供货。谢谢关注。

投资者:与海力士和镁光有合作关系吗?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与海力士、美光无业务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請问贵公司有M R相关的研发吗?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AR/VR相关PCB产品已实现对下游客户供货,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积累。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50,961名,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跟英伟达有合作吗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受商业政策等限制,未经许可我们不便讨论具体的公司,敬请见谅,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春节前是否有业绩预告?2023年四季度较之前季度营业收入及利润是否有改善?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监管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023年四季度经营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最近visionpro爆火,公司在和苹果在该方面是否有相关合作?请问公司在VR/AR上的技术储备如何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与苹果无直接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1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51,939名,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于21年募集20亿资金,原计划15亿用于HDI和IC载板项目,后因宏观环境变化终止该项目。此前公司称考虑东南亚建厂,请问公司目前可否有新的投资项目规划?此外,公司自建立处便以百亿产能为目标进行规划,请问公司目前的生产能力可以满足100亿产值目标?

胜宏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若公司发生对外投资等重大事项,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目前生产能力可完全满足百亿产值目标。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宏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