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风语筑: 公司目前已开发的VR/MR产品适用于安卓系统,适用于鸿蒙系统和苹果系统的产品尚在开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9:0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风语筑(603466)01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MR产品是否会基于鸿蒙系统,公司在混合显示领域有何独道的技术,是否和华为有沟通合作?谢谢!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已开发的VR/MR产品适用于安卓系统,适用于鸿蒙系统和苹果系统的产品尚在开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对新质生产力布局考虑了没有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关键在于科技和创新,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度重视前沿科技应用的开发,通过不断强化数字科技应用能力,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以创意设计为领衔、以文化科技为依托的数字艺术与科技应用平台型公司。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您好!董秘,贵公司还有多少计提减值在第四季度?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预期信用减值模型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目前公司计提的坏账准备余额占应收账款原值的30%左右。公司大力推动项目结算和回款工作,2023年计提的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度有所减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年来冰雪旅游逐渐上升为冬日主流的旅游项目,公司之前有“贵州黔西南州义龙国际山地旅游体验主题公园展馆”的项目经验,以此类技术和项目经验为依托,结合冰雪旅游项目热点,是否有开发“冰雪世界”相关主题展馆的规划呢?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字新文旅业务是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公司依托自身的创意设计和科技应用优势,充分整合VR/MR等相关产品和技术,综合介入城市更新和文化创意场景,打造新型文旅消费体验空间。此前,公司打造了一系列网红打卡点和优质的文旅项目,如衢州天王塔沉浸式艺术馆、南京一苇渡石窟光影艺术馆、寿县古城墙区域文旅夜游提升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网上都说公司有空气成像的技术专利,是真的吗,具体有应用吗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全息空中成像相关的技术和专利储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人民日报发文表示,新质生产力相对于传统生产力而言的,是指大量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与高素质劳动者、现代金融、数据信息等要素紧密结合而催生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请问贵公司的工作模式是否与新质生产力有关!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核心业务到底是什么?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数字展示、城市文化体验、数字文旅、商业展览及新零售体验、广电MCN及数字营销等众多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OpenAI首个文生视频模型Sora发布,贵司公司在数字人驱动、文生文、文生图等场景积极引入AIGC技术和产品,请问贵司是否已开展文生视频相关技术和应用?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的文生视频与sora类似吗?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Sora在媒体内容生成上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保持对AI等核心技术的投入力度,会持续关注此类技术创新与公司产品和服务结合的可能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投资的星图比特的核心技术灵境智能数字资产管理云(AI-DAM)是基于AI生成技术(VAE、GAN、GPT、Diffusion等模型)根据业务需求生成文本、图像、音视频等内容,请问是否属实?另据星图比特官网介绍,公司已经获得了openai和微软的赞助,请问是否属实?谢谢!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投资的企业星图比特“奇点华章”大模型顺利完成生成式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上线备案,主要功能包含辅助内容生产和内容安全两大功能板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校公司的业务性质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板块?请详细描述一下,让广大投资者更多更好的了解贵公司!谢谢!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应收帐款变现速度很慢,这一点贵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是否有改善措施?如何防范坏帐的产生?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应收账款主要来源于一体化项目,应收账款的账龄与工程款结算模式、财政审批流程以及项目竣工决算进度等因素密切相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刚刚中标的两个项目为什么不公告?一个8000多万中标,一个7000多万,是项目小,达不到公告标准嘛?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要求及时全面披露应披露信息,相关信息以公司在法定信披媒体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如何看待sora对公司业务产生的影响?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Sora将对3D生成数字创意相关行业产生重大影响,能够帮助降低视频特效及3D内容生成的成本,公司将积极关注Sora及类Sora产品跟公司业务的结合与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介绍一下公司技术在文生文、文生图、文生音视频领应用成果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Openai发布视频生成模型sora,公司有相应技术储备或者与大型科技公司合作的意向么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司是不是有实时渲染技术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实时渲染、裸眼3D、全息影像等前沿视觉技术手段广泛应用于公司各类数字化体验项目以及虚实结合的沉浸式数字文旅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日前隆重推出的文生视频模型S0Ra效果非常震撼,对AIGC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请问公司的业务是否有所受益?具体有哪些影响?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文字生成视频的技术储备,在那些地方具体应用了,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openai近期发布sora,请问贵司有没有准备接入测试,另外贵司在文生视频、图生视频的内容场景方面有没有探索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Sora目前尚未开放测试入口,公司已申请OpenAI的RedTeamingNetworkApplication测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一下贵公司有sora技术储备吗?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OpenAI刚刚发布文生视频模型Sora,请问公司是否有相关的业务或者技术储备?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日OpenAI推出了一款视频生成模型“Sora”,效果非常震撼,实现AIGC领域的里程碑式进展,请问贵司基于SORA或者AIGC方面是否有应用,对贵司有何影响?

风语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考此前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语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