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运通: 大股东转融通情况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您可根据需要查阅对应的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9:0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京运通(601908)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一据悉,公司冯董事长社会活动繁忙,目前股价表现难堪,是否与管理层忽视对公司管理有关?二,董秘回复,公司近期无转融通做空,所谓近期是多久?近一周?一月?三月?一年?正面回答

京运通董秘:您好,大股东转融通情况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您可根据需要查阅对应的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董秘称重视与投资者交流,但多次拨打01080803979电话从未有人接听,到底是电话不对,还是不愿沟通,请正面回答

京运通董秘:您好。公司投资者热线010-80803979,工作时间有专人接听。其他投资者打来的电话我们也是正常接听的。如果因相关同事偶尔离开办公位而漏接了您的来电,辛苦您错开时间多拨一次。公司重视和投资者沟通,欢迎您来电。谢谢。

投资者:1面对股价在板块跌时领跌,涨时不涨的状况,公司有何措施2公司是否有回购计划,如无,有无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的办法3公司目前是否正常运作,请就长期无人回应问答的情况做出解释

京运通董秘:您好。公司如有回购计划,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公司目前运转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秘长期回避问题,不履行职责,公司是否陷入内部管理混乱,请正面回答

京运通董秘:您好,公司目前运转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股价已大幅的低于净资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公司有无市值管理的机制?生产经营情况是否正常?公司是否有义务就股价近期大幅下跌,对中小股东做出说明?

京运通董秘:您好。股票价格受市场、行业以及公司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公司重视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努力提升盈利能力。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为啥一直跌

京运通董秘:您好。股票价格受市场、行业以及公司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按照已经投产的乌海一期在2023年半年报的表现,其仅实现净利润451万元,几乎是在盈亏的边界线求生,就其同期7.74亿元的净资产而言,这样的投资回报率显然远未达预期,请问为何出现这种情况,是否意味着乌海,乐山项目将面临巨大失败

京运通董秘:您好。公司致力于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努力提升盈利能力,回报投资者。2023年受行业环境、市场波动情况等的影响,硅片环节市场竞争加剧,产品价格承压,导致新材料业务的业绩受到一定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3年,公司近25亿定增募投项目遇延期,公司历史上多次变更业务重心后,募投项目回报却总远离预期。公司多次利用业绩利好时机推出巨额股权融资,融资多分红却少,募投项目预期回报难实现。其中是否存在故意欺诈行为,导致目前股价跌幅位居光伏板块第一,公司是否会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京运通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运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