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中利:公司重整工作一直在有序、持续推进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3 17:2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ST中利(002309)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事长,尊敬的董秘,你们好,请问公司现在重组重整停止了吗?拖的时间太长了!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重整工作一直在有序、持续推进中。

投资者:您好,中利重整方案是否已经获江苏省政府法院证监会通过?是否已经上报高法和证监会?谢谢。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中利重整层报工作正在江苏省内持续推进,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公司重整进展如何?新财投是否有人选?立案调查能否结案?资金占用大股东能否偿还?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按规定每月披露重整工作进展与ST期间所采取的措施及进展,请关注公告。

投资者:重整目前存在的问题是什么?建发是否有退出意向?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业投资人无变化,重整工作一直在有序、持续推进中,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去年年底泰国工厂竟然扩产,请问扩产所需资金从何而来?为什么不披露?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泰国公司根据需要增加产线。对于达到披露要求的信息,公司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公司资金紧张的问题解决后,是否有利于提高产品销量以及产能?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所言极是。

投资者:公司是否打算出售比克电池股份?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对比克电池的持股情况维持现状。

投资者:您好 建发参与中利重整,公司与建发供应链产业有高度协同效应,而且双方又是上市公司无借壳上市需要。请问建发参与重整中利是否符合证监会鼓励支持的并购重组规定?既支持上市公司之间的吸收合并,产业重组?谢谢。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中利此次启动的是破产重整程序,不是重组。

投资者:公司预重整进展如何,为何不能披露细节?一年多时间了,为何毫无进展,是否遇到什么阻力?就你们公布的定期报告,请问每个月有什么不同的内容吗?董秘让我们查看每月定期报告,由于定期报告内容始终没有变化,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公司预重整毫无进展?

ST中利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按规定每月披露重整工作进展,请关注公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