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立中集团:由于涉及公司保密信息,暂时无法披露更多详情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2 18:0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立中集团(300428)02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止2024年2月8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发的定期持有人名册查询结果显示公司股东数量为24,233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在二十多元的时候增持股份,到24年一月份股价跌到十几元公司反倒没有增持,这会严重误导投资者!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至2024年2月6日,公司本次股份回购方案已实施完毕,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688,558股,最高成交价为22.88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3.72元/股,成交总金额为49,978,490.01元。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俄乌冲突期间莱茵金属制造了大量炮弹,请问贵司的高强度铝合金在枪械,炮弹,,装甲车等兵工武器装备轻量化方面有没有应用?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由于涉及公司保密信息,暂时无法披露更多详情。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至1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对立中集团的关注,截止2024年1月3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发的定期持有人名册查询结果显示公司股东数量为23,749户,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截止1月31日咱公司股东人数多少?谢谢!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对立中集团的关注,截止2024年1月3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发的定期持有人名册查询结果显示公司股东数量为23,749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的高含量再生铝低碳车轮成本优势大吗?和原铝车轮相比利润更高吗?未来碳排放交易和贵司有关系吗?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自主研发的75%再生铝低碳A356合金已成功应用于低碳铝合金车轮的生产制造,进一步提升了公司铝合金车轮产品的利润空间,满足了汽车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的需要。公司始终坚持再生金属循环利用,践行低碳绿色智造发展理念,将积极参与全国市场碳交易,推动公司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生产的再生铝免热处理合金,添加再生铝的比例是多少?价格方面相差多少?减碳效果怎么样?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碳高强韧免热处理合金,具有较好的韧性和平衡性,能够容许较高的杂质元素上限,可实现免热处理合金的低碳和低成本目标。公司将继续加强纵向深入研发,不断提升再生铝的添加比例,满足客户持续增长的低碳绿色发展需求。谢谢!

投资者:您好,贵司子公司四通(包头)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有稀土永磁业务吗?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四通(包头)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铝基中间合金和稀土中间合金,拥有低成本原材料和能源优势,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业务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暂时不涉及稀土永磁业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开始销售了吗?设计年可生产多少吨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已小批量供应,用于生产某高端汽车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电池包支架结构件。在大型结构件方面,公司目前多品种系列免热合金材料正在同步推广中,以满足客户不同零部件性能选择。公司目前已就一体化压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与多家头部新能源车企、大型压铸厂和CTC、CTB和CTP等技术公司开展了商业洽谈,已完成部分客户的材料和零部件验证工作,并加速推进其他客户和项目的材料认证和定点落地,目前各项进展顺利。公司现有铸造铝合金的产能可用于免热处理材料的生产,具体产量将根据市场和订单情况而定,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主机厂验证免热处理合金流程是行业统一的还是各主机厂自己的标准?又是验证又是什么卡片又是颁发证书?从洽谈合作到批量供货到底有多少流程?为什么广东鸿图的材料才拿到专利小鹏汽车就直接用在量产车型上了?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整车厂对免热处理合金材料的验证有着不同的流程和标准,大体分为样片验证、材料级验证、铸件级验证和上车验证等流程,其中整车厂自主研发的材料验证过程会相对简化,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司和文灿股份合作一年多以来有哪些实质进展?目前有没有具体合作项目?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与文灿股份在新能源汽车的大型一体化车身结构件、一体化铸造电池盒箱体等产品的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开发和工艺应用领域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目前多品种系列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已入选文灿股份的材料库,正在同步推广中,以满足客户不同零部件性能选择。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在和帅冀驰合作的公告里提到,未来和帅冀驰技术共享,产能区域互补。是帅冀驰将要终结和美铝的合作,转向立中集团?,如果还是未来三方共同合作?如果免热处理合金验证周期这么长,小米的泰坦合金如何应用到小米su7上?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帅翼驰是美国铝业C611TM免热处理材料的国内独家代理,公司与帅翼驰是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战略发展目标,基于双方在一体化压铸免热处理合金和铸造铝合金方面的产业规模、市场资源和技术创新等优势,实现在一体化压铸免热处理合金领域的业务互补、产能区域互补、产品技术共享和市场协调统一,全面提升公司在一体化压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整车厂对免热处理合金材料的验证大体分为样片验证、材料级验证、铸件级验证和上车验证等流程,其中整车厂自主研发的材料验证过程会相对简化,谢谢!

投资者:我对ESG话题比较感兴趣,近期关注到贵公司在主流ESG评级中表现都一般,商道融绿的评级是B+,华证的评级为BBB,与行业内的标杆赛力斯差距很大。请问公司如何看待当今ESG大趋势?是否有改进评分的计划?谢谢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作为新材料和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全球供应商,40年来致力于再生铝资源的循环利用,积极落实低碳、环保、绿色发展战略,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的责任理念融入公司的日常管理和生产运营中,以实际行动践行ESG理念,持续提升ESG水平,2023年公司在Wind和国证的行业ESG评级中均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公司后续将持续披露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践行绿色发展的目标,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谢谢!

投资者:锂钠电池材料投产了吗?目前什么情况?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锂钠电池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建设已完成,目前主要以客户认证工作为主,后续将结合市场情况陆续实现六氟产品投产。同时,公司充分利用先进的氟盐生产线优势,加大优质氟盐产品生产,满足公司内部以及外部市场对优质氟盐产品的需求,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未来有没有高附加值的产品?能提高毛利率的产品?公司有没有铝锂合金?有没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营再生铸造铝合金、铝合金车轮和功能中间合金材料三大业务,且均已实现行业引领。公司持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和市场推广,随着免热处理合金材料、锻造铝合金车轮、高导热高导电铝合金材料、硅铝弥散复合新材料、高端晶粒细化剂和航空航天特种中间合金等高附加产品的持续放量,将进一步扩宽公司的盈利空间。公司生产的铝锂中间合金可作为元素添加剂用于生产铝锂合金,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截止12月30号,公司股东人数?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对立中集团的关注,截止2023年12月3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发的定期持有人名册查询结果显示公司股东数量为24,466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能否简单说一下贵司和美铝,俄铝,莱茵铝业这些企业有多大差距?贵司在航空航天方面的应用材料有没有新的突破?免热处理合金最近有望大量供货吗?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作为新材料和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全球供应商,再生铸造铝合金、铝合金车轮和功能中间合金材料三大业务,且均已实现行业引领,与美铝、俄铝等公司主营业务方向不同。在航空航天领域,公司研发和生产的航空航天级特种中间合金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的钛合金和高温合金领域,已成功间接用于制造飞机发动机排气塞、发动机扇叶、喷嘴构件、起落架、制动盘和紧固件等关键部位;同时公司研发的硅铝合金、铝基复合材料、微晶铝合金材料和3D打印铝合金材料等硅铝弥散复合新材料可用于航空航天电子封装、飞机部件、光学设备等。 公司的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已小批量供应,用于生产某高端汽车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电池包支架结构件。在大型结构件方面,公司目前多品种系列免热合金材料正在同步推广中,以满足客户不同零部件性能选择。公司目前已就一体化压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与多家头部新能源车企、大型压铸厂和CTC、CTB和CTP等技术公司开展了商业洽谈,已完成部分客户的材料和零部件验证工作,并加速推进其他客户和项目的材料认证和定点落地,目前各项进展顺利。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在稀土合金方面有没有重大成果?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研发和生产铝镧、铝铈、铝钪、铝铒、铝钇、铝钕等稀土中间合金产品。同时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共建稀土铝、镁合金应用研发中心,将持续重点研发稀土铝、镁合金新工艺、新产品。谢谢!

投资者:截至到2023年12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对立中集团的关注,截止2023年12月2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发的定期持有人名册查询结果显示公司股东数量为23,069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有向长安汽车供货吗?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铝合金车轮产品已获得阿维塔项目定点,预计2024年底开始供货。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可以介绍一下贵公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的抗拉、屈服等性能参数吗?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已形成多品种系列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研发和配套服务,满足不同汽车零部件对免热处理合金材料的复合化性能要求,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现在主要产品的定点、量产情况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营再生铸造铝合金、铝合金车轮和功能中间合金材料三大业务,且均已实现行业引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电力电子、食品医药包装等行业,产能和产销规模行业领先。公司持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和市场推广,随着免热处理合金材料、锻造铝合金车轮、高导热高导电铝合金材料、高端晶粒细化剂和航空航天特种中间合金等产品的持续放量,将进一步扩宽公司的盈利空间,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再生铝免热处理铝合金现在处于什么阶段?有主机厂开始验证了吗?验证到供货需要多久?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已形成多品种系列产品,并在进行同步推广,公司已与多家头部新能源车企、大型压铸厂和CTC、CTB和CTP等技术公司开展了商业洽谈,已完成部分客户的材料和零部件验证工作,并加速推进其他客户和项目的材料认证和定点落地,目前各项进展顺利。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再生低碳免热处理合金材料满足了市场对绿色低碳材料的需求,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提升再生铝在免热处理合金上的使用比例,降低免热处理合金的综合成本,减少碳排放,不断增强公司免热处理合金的产品竞争力。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 蔚来et9有没有贵司的产品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蔚来铝合金车轮的主要供应商,为蔚来ET9供应铸旋和锻造铝合金车轮,同时公司间接为蔚来供应铸造铝合金材料,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是公司股票持有者,请问立中集团现在的免热处理合金,有供应问界M9汽车一体化压铸吗?公司的免热处理合金现在都在供应的有哪些厂家?谢谢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因保密协议的要求,公司暂无法披露更多客户信息。公司的免热处理合金材料已小批量供应,用于生产某高端汽车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电池包支架结构件。在大型结构件方面,公司目前多品种系列免热合金材料正在同步推广中,以满足客户不同零部件性能选择。公司目前已就一体化压铸免热处理合金材料与多家头部新能源车企、大型压铸厂和CTC、CTB和CTP等技术公司开展了商业洽谈,已完成部分客户的材料和零部件验证工作,并加速推进其他客户和项目的材料认证和定点落地,目前各项进展顺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中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