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皇氏集团:关于公司业绩情况请您参阅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业绩预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21 20:0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皇氏集团(002329)02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有报道:值得注意的是,剥离来思尔乳业后,皇氏集团的乳制品板块将失去“一只臂膀”。根据皇氏集团披露的数据,来思尔乳业在2023年上半年、2022年、2021年两个半年度营收分别为4.7亿元、11.1亿元、9.5亿元,营收占比分别为26%、38%、37%。随着来思尔乳业的经营数据和业绩自2023年下半年不再并表,皇氏集团2024年的业绩可能会变脸。请问业绩会否变脸?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业绩情况请您参阅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业绩预告 。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4年2月3日,期待已久的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发布。在今年的一号文件中提到“完善液态奶标准,规范复原乳标识,促进鲜奶消费;稳定牛羊肉基础生产能力;推进农产品生产和初加工、精深加工协同发展,促进就近就地转化增值;加快推进种业振兴行动,加大种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选育推广生产急需的自主优良品种。”请问对公司有何利好?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完善液态奶标准,有利于规范行业生产经营,助力特种奶企业与行业有序、健康、高质量发展。其次,作为国内水牛奶生产龙头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种业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奶水牛种源芯片战略”,将奶水牛种质提升、种群扩繁、提高水牛奶供给作为工作重点,使公司在水牛奶细分行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针对最近股市大跌,公司是否会考虑回购?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回购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有何发展?还是跟哪个公司有合作?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开展人工智能开发的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公司有没有布局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开展人工智能开发的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氏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