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凯胶片: 据目前信息,固态电池不使用锂电隔膜。祝您投资顺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8 19:1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乐凯胶片(600135)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先生您好,请问公司锂电膜可否能用于固态电池上面?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据目前信息,固态电池不使用锂电隔膜。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先生您好,建议公司增加固态电池概念,还有新材料概念,一带一路概念。公司的膜产品可以用于固态电池吧。还有公司的产品也属于新材料。公司也明确回复公司有一带一路合作关系。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据目前信息,固态电池不使用锂电隔膜。感谢建议。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公司2023业绩表有没有把乐凯光电算入进来。乐凯光电2023业绩是正收益还是负收益?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事项的信息请以我们的公告为准。目前乐凯光电已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热烈祝贺乐凯光电宿迁二期项目入选江苏省2024年18项重点工程之一!请问乐凯光电二期项目何时开工,投资额多少,规划产能多少?建议公司充分发挥公司资金优势,加快项目建设,使公司的TAC光学膜成为国内的绝对领军龙头企业,绝不让太阳能背板和锂电池隔膜那样的窘境重演!谢谢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事项的信息请以我们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您好董秘先生,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用于食品包装?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相关产品。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董秘好,最近很多公司发布了回购股份稳定股价的措施,咱们公司有什么措施还是任市场砸盘无动于衷?谢谢董秘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建议,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乐凯光电TAC3生产线设计产能2400万平方米,产品定位于中端TFT级光学膜。请问被列入江苏省2024年十八大重点化工工程的乐凯光电宿迁二期项目,产能规划多少,产品定位如何?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事项的信息请以我们的公告为准。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日本和欧盟共同建设、位于日本茨城县那珂市的大型核聚变实验装置12月1日都开始运行了,可控核聚变可以解决能源危机跟环境危机,对于中国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公司能不能入股可控核聚变龙头合锻智能,将可控核聚变研发成功?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乐凯集团是否重视央企市值管理。乐凯胶片是不是是乐凯集团唯一控股上市平台?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乐凯胶片目前是乐凯集团控股唯一上市平台,公司竭力做好各项管理工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铝塑膜今年订单情况如何?公司的光伏背板是否提高了毛利率?

乐凯胶片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相关事项的信息请以我们的公告为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凯胶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