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飞生物:随着公司销售规模的持续扩大,应收账款也相应上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7 19:3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智飞生物(300122)02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默沙东九价疫苗“变相降价”是否意味着代理默沙东九价HPV疫苗处于“鸡肋”行情——有量无利?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今年1月9日,默沙东宣布,其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商品名:佳达修®9)的9-14岁女性二剂次接种程序(0,6-12月)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此次获批意味着在此前9-45岁三剂次接种程序的基础上,佳达修®9将新增9-14岁二剂次接种程序,为更多适龄女性提供更为经济、便捷的健康保护,帮助她们远离HPV感染相关的宫颈癌和宫颈病变。当前国内市场对预防宫颈癌有着迫切的需求,结合适龄女性人口及实际接种情况,HPV疫苗的市场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且接种了高价次HPV疫苗的人数更少。对于9-14岁适龄女性来说,九价HPV疫苗两剂次接种程序简化了接种流程,释放了更多的疫苗资源,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小年龄段女性接种率的提高,助力中国加速消除宫颈癌。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从去年三季看,智飞生物的应收账款 存货超过历年净利润总和,这远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同时计提损失明显增长,公司是否有解决两个问题的有效措施?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随着公司销售规模的持续扩大,应收账款也相应上升。公司管理层历来非常重视应收账款的风险管控,目前公司应收账款管理及回款情况良好。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疫苗销售事前的风险控制、事中的履约跟进以及事后的有效沟通,切实降低呆坏账发生的风险。公司财务数据及其详情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相关章节,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截止2024年1月31日,股东人数多少?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人数为80664,谢谢。

投资者:24年1月31日股东户数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人数为80664,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眼看国内HPV上市就是这一半年的时间了,贵公司做好后HPV代理周期的经营计划了吗?如何确保未来几年生产经营的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当前国内市场对预防宫颈癌有着迫切的需求,结合适龄女性人口及实际接种情况,HPV疫苗的市场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且接种了高价次HPV疫苗的人数更少。同时,在海外,适龄男性也可以接种HPV疫苗以预防相关疾病。公司将持续做好HPV疫苗的进口、推广、销售工作,与默沙东密切合作提升HPV疫苗对中国大陆市场的供应,促进HPV疫苗在中国更广泛的接种,让更多适龄人群的健康得到保护,持续提升HPV相关疾病的认知以及HPV疫苗的可及性,助力我国公卫事业的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回购计划,有没有增持计划,响应国家号召,稳定市值?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规范治理,通过专注主业提高公司成长性,增强回报投资者能力,让投资者更多共享公司发展成果。自上市以来,公司连续每年现金分红,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现金分红总额已达到49.24亿元,相当于首发募集金额的3.4倍。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投资者为本”的理念,稳健经营,不断提升公司质量和投资价值,继续重视投资者回报,积极维护市场稳定,合力提振投资者信心。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至1月1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普通股股东人数为80664,谢谢。

投资者:请问何时预公布年收益?早些为好。

智飞生物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度经营情况请关注预约于2024年4月23日披露的年度报告相关内容,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飞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