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皇氏集团:关于公司业绩情况请您参阅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业绩预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6 20:2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皇氏集团(002329)0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使用区块链技术。公司重视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管理,将密切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公司将会根据技术进展及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皇氏集团的扣非净利润已经连续四年为负。2020—2023年,其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914亿元、-5.202亿元、-1.064亿元及-1.465亿元至-1.265亿元,四年扣非净利润累计亏损近10亿元。请问公司是否有退市风险?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为什么23年扣非后,比22年亏损大增?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业绩情况请您参阅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业绩预告 。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报道乳业分析师宋亮认为,皇氏集团一方面产品推广高举高打,没有循序渐进的逐步推广,另一方面,产品定价太高,导致早期市场接受度低,同时,品牌没有长期坚持做下去,中途把资金挪去做了其它业务,这些都是皇氏乳业方面大单品这么多年不成功的原因。请问公司是否接受这些问题?并且有没有改进方向?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关注到相关报道,感谢媒体及投资者对公司的监督及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大额诉讼有进展了吗?有没有庭外和解的可能?或者对方把公司从被告剔除?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案件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据了解皇氏(安徽)乳业有限公司斥资30亿元投资建设皇氏集团阜阳智慧化乳制品中央工厂及生态智慧牧场项目,致力建设华东最大、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水牛奶生产基地,填补安徽空白。请问项目的30亿筹资是否到位?计划什时候可以投产?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阜阳工厂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牧场建设也在筹备当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1月30日,对于水牛奶业务不断下滑等问题,北京商报记者通过邮件向皇氏集团发出采访函,并发表了《扣非净利巨亏、主业持续疲软 皇氏 集团难过寒冬》,请问公司对此有何回应?公司扣非连年亏损对股东有什么交代吗?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当前重点仍是聚焦主业,并结合整体战略布局及产业链资源优势,努力提高公司价值及业绩。感谢媒体及投资者对公司的监督及关注!

投资者:有报道称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看来,“整个中国水牛奶,在过去三年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特别是在南方市场,水牛奶有非常好的市场基础。但皇氏集团没有把消费红利进一步变现,是整个公司的战略性失误,未来如果重新聚焦主业,水牛奶仍大有可为”。请问公司是否注意到这个战略性失误?并有相关举措?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一直在优化产业结构,聚焦乳业,聚焦水牛奶,乳业业绩多年保持持续增长,水牛奶系列产品的占比在不断提高,产品结构也在不断优化。未来,公司仍将坚持水牛奶核心业务发展不动摇,从奶水牛种源、奶水牛扩繁、奶源的控制到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等全方面做好业务布局,继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夯实企业自身实力,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协议,皇氏农光将以户用电站项目为试点,充分配合黑晶光电进行产品推广;并提供TOPCon电池生产设备及场所,配合黑晶光电进行TOPCon/钙钛矿叠层电池技术研发和生产应用。双方的合作目标是通过黑晶光电的钙钛矿叠加技术的应用,使皇氏农光子公司安徽皇氏绿能生产的TOPCon电池产品效率达到显著提升,其中2023年效率达到26%以上、2024年达到27%以上?请问这个26%达到了没有?协议作废了吗?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事项进展如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进行相应的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氏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