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软载波:公司一直重视ESG工作,公司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ESG信息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1 19:0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软载波(300183)0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领导层如何看待ESG评级?公司在华证和wind都表现一般(BB)。通过对比,我发现您公司在整体表现和专项治理评价等方面都低于同业平均水平。尤其在环境保护上,公司的E子项仅获得了华证CCC评级,公司是否对环境保护给予关注,是否打算制定ESG报告进行相关信息披露?感谢答复。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公司一直重视ESG工作,公司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ESG信息披露。谢谢

投资者:定增价格多少?什么时候落地?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定增事宜目前还在进行中,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大股东是否将限售股借出?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没有,谢谢

投资者:定增是否已提交证监会审批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目前还没有,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1. 通常都是四季度确认收入多,往年都是差不多前三季度总和的数值。请问,2023年四季度亏损,是由于原本正向利润扣除了存货/商誉减值等之后,出现四季度亏损对吧?2. 那目前应收账款,就三季度而言有3.5多个亿,是否能有序收回?3. 公司MCU和其他芯片产品,在火热且内卷的电车/风光新能/AI/算力等终端市场中,能否、有无必要特地切入、提供有竞争力产品/服务?还是只会保持通用型产品?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公司业绩下滑是集成电路业务由于受下游需求低迷、半导体行业周期下行等多重因素影响,导致营业收入和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致使2023年度业绩下滑较大。存货跌价准备和商誉减值的提取也是导致业绩下滑的原因之一。 公司芯片业务也在规划适应市场的相关产品。其他数据请关注公司2023年度报告披露信息。谢谢

投资者:公司去年买了多少电表,同比增长多少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公司2023年以载波通信模组销售为主,电表销售数量有限。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1. 公司现金管理或者存款,在资金安全性方面如何?2. 公司业务是否频繁需要资金支持周转?3. 若无,公司在弱增长态势下依然稳定收入和现金利润,是否认可“回购+注销回购股票”这样正向的推动市值管理的方式?3. 我们股市的土壤存在一定不足,应不惜谦虚向先行者寻求借鉴,放长眼光,市值管理、长牛总会间接获益。是否会考虑和讨论借鉴某长牛市场的上市公司回购模式,作为先锋、寻求突破?

东软载波董秘:你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现金进行管理,没有风险。公司业务需要一定的现金量进行周转,也有一定量的应收款,公司会加强应收款的管理,加快资金周转。谢谢你对市值管理的建议,我们会把您的建议转交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审议。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软载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