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恒集团: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年度报酬情况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年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2-01 18:0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恒集团(600252)0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三季度的销售费用占营业额的47.68%,公司觉得正常吗?请问公司每年的研发费用又是多少?公司如何确保科技创新?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针对不同产品特性及销售现状,采取差异化营销策略开展推广工作,更多内容可参阅类公司以前在e互动问答平台的回复。历年的研发费用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年度报告。公司通过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布局研发管线,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区外共建研发中心,强化科技平台建设等方式推动科技创新活动。

投资者:请问公司管理层的个人最高年薪是多少?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年度报酬情况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年度报告。

投资者:请问您认为贵公司面临怎样程度的气候风险?其中面临的物理气候风险、转型气候风险分别为怎样的程度?请您分别为贵公司面临的气候风险(整体)、物理气候风险、转型气候风险的程度打分,请打1-5分,1为面临的风险程度最低,5为面临的风险程度最高。谢谢!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定期开展风险识别与评估,重视并采取积极策略应对各种风险,多维度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吗?公司股价多年徘徊在两元附近难道就这点价值吗?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以医药制造为核心主导产业,形成了完整的医药产业链经营模式,为广西龙头药品生产企业,在行业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更多内容详见公司定期报告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报告期内核心竞争力分析”。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好回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公司股价连跌7年,请问国资委在这个过程干了什么?

中恒集团董秘: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广西国资委按照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国资监管相关规定履行职责,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国企改革和公司有关系吗?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入选国企改革“广西双百行动”企业和广西“科改示范行动”企业,作为国资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积极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和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激活企业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投资者:公司股价常年累月下跌,投资者亏损累累,公司对提振股价做了哪些努力?

中恒集团董秘: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通过强化经营、新品研发、资本运作等方式做好价值维护工作,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致力于建立更透明的信息披露机制,通过多渠道与资本市场投资者双向交流,积极向市场传递公司投资价值,多维度提升公司资本市场形象。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广西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吗?管理水平如何?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西国资委,控股股东为广投集团。广西国资委按照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国资监管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投资者:公司估计长期在3元下方,是否考虑回购注销股份?

中恒集团董秘: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不排除未来开展回购股份注销的可能,如有相关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公司如何确保不存在腐败问题?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以清廉企业建设赋能企业改革发展,通过常态化开展专项检查、专项巡察和重点领域内部审计,持续深化监督工作,严肃执纪问责,全面树牢廉洁从业、合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整体规范运作水平,助力公司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投资者:请问公司管理层的平均薪酬待遇如何?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年度报酬情况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年度报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有什么举措?比如在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方面是否有所建树?

中恒集团董秘:随着人口老龄化加速,我国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仍在升高,围绕临床需求、产业方向,公司积极关注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和潜力市场,重点关注泛心脑血管疾病等领域。其中公司主打产品注射用血栓通(冻干)在心脑血管疾病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近年来公司从其技术提升、质量提升、临床研究等方面持续开展研究,以促进其在生产工艺技术、安全性及有效性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围绕注射用血栓通(冻干)原材料“三七”,开展种植、提取、拓展应用等综合利用技术研究,建立了广西三七综合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深度开发三七相关产品。

投资者:公司股价连续下跌7年,连个反弹都没有,这在市场很少见,请问公司是广西国资控股的吗?

中恒集团董秘: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西国资委,控股股东为广投集团。

投资者:公司副总经理陈明和彭伟民年薪竟然高达百万,请问公司的薪酬制度如何?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积极推进经理层市场化经营,建立以业绩为导向的薪酬激励机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根据多维度的指标体系考核确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