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隅集团: 请参见同类问题的再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5 20:0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金隅集团(601992)01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这么多公司都开始回购股票了,请问咱们金鱼集团就这么不堪吗,公司就不能搞点实际行动来支持股价吗,不要光说不练了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股份回购事项,公司将在充分考虑各位投资者意见的基础上,立足于股东利益最大化的角度,结合资本市场情况、自身发展战略、资金需求、国资监管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评估并谨慎决策,具体请以公司公告为准。也再次感谢全体投资者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你们管理层是否有关注一下你们公司的股票,尤其是港股,基本没有流动性,价格低的可怕,请问一下你们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别又和我们打太极,说股价受外部因素影响,我们只想知道你们管理层到底行不行,不行就下来吧,换点有能力的人上去,别搞得公司好像那些不好的股票一样毫无半点前景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问题也是大多数投资者所关注的。二级市场股价受到宏观经济、市场热点、投资者情绪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而出现波动。年初至今,建材行业内主要上市公司的市场股价均出现较大波动,但公司依然保持对行业及公司长期发展的充足信心,也请大家更加关注行业及公司在发展中的长期投资价值。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高度关注股东回报,并不断致力于通过不限于提升业务竞争能力、积极进行现金分红、加强与资本市场沟通传递公司价值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股东回报。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看看别人保利发展的管理层,才跌了多少就开始增持了,你们都跌得家都不认识了,还在无动于衷,这就是为什么别人保利这么牛,你们却越来越差的原因,管理层都不重视自己家,不增持自己家的股票,你们还在妄想别人会买你们的股票,都不知道该说你们什么好了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金隅集团的关注。建议已收悉,我们将转达公司管理层。股票回购是公司维护股价的方式之一,此外,公司做出相关决策时还要考虑如何维护公司的资本实力、市场地位及满足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等多种因素。公司将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加大投资发展力度,强化创新驱动,推进低碳绿色发展,持续为广大股东创造价值。

投资者:您好,我关注到公司的排放比较严重,氮氧化物二氧化硫VOC这种,可能会有被环保部门盯住的风险,另外也有关注到你们的ESG评级,表现和业内领先的公司有一些差距,比如富时指数是1.9.华证是BB,董事会对这个有进一步的措施吗?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各类环境污染物排放物数据在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中有全面完整的披露。详情可参阅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全球ESG评级机构600多家,您提到的华证、富时罗素ESG指数,公司在信息收集中有所疏漏,不同的评级体系,其评级框架、评级方法、评级结果存在巨大差异。从主流ESG评级体系来看,《金隅集团2022年度ESG报告》获得MSCI、万得分别给予的“BB”、“A”级评价,公司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分股,公司ESG工作处于同行业前列。感谢您的建议和对公司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每次我们散户向你们述说你们公司股价低得令人发指,指责你们管理层的无力,你们都会和我们说股价由很多因素决定,但你们从来都不会承认是自己的问题,我这么和你打比方吧,好比你们的孩子有了重病,你们就会去说这是外面很多因素导致的,就让他这样吧,我该干什么干什么,等外部因素消除了就好了,你们觉得这合理吗,你们最应该做的不是自己想办法出钱出力去把孩子治好吗,为什么要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呢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见同类问题的回复,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为什么不回购H股?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回购事项为重大事项,需综合考量市场情况、股东诉求、监管要求以及公司资本规模、资金需求情况等各方面因素进行审慎决策。公司暂无回购股票计划。

投资者:金隅总部所在地寸土寸金,而蓟州石矿闲置,却地处京津冀中间,金隅可有考虑将办公地点迁至蓟州而将东三环出租以改善业绩,同时给下级公司做榜样(如天津可迁至东丽)?2024年金隅若业绩再下滑,集团领导可否会引咎辞去领导职务,由更有活力的天津集团领导接管金隅?2024年金隅有何具体措施改善经营,尤其是地产和水泥两大板块,是否会放弃地产和水泥,只保留物业出租,是否会被其他的国资混改?就像从前的天津。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办公地外迁的计划,新型绿色环保建材制造、贸易及服务,房地产业是公司的两大主业,未来将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在高质量发展上坚定前行。2024年,水泥板块将充分发挥营销机构改革效能和统一大市场作用,进一步做好市场联动和行业协同,全力做到稳量提价。地产板块将积极适应房地产新发展模式,动态平衡现金流与利润的关系,提升运营质量和效率,确保稳健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你们倾听一下小散户们的声音吧,港股这么低的价格,对公司a股的股价压力也太大了吧,直接回购吧,联合大股东一起上,参考保利集团的方案,直接把空军拉爆,扬我金隅风采,别搞得咱们是什么小公司一样,任人践踏

金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金隅集团的关注!影响公司港股股价的因素有很多。作为公司而言,将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加大投资发展力度,强化创新驱动,推进低碳绿色循环发展,持续为广大股东创造价值。公司暂无回购股票计划。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隅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