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日电子: 子公司ODM折叠屏手机(小折叠屏)近期将出口海外客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23 19:0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福日电子(600203)01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折叠屏代工手机一季度何时可以量产?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ODM折叠屏手机(小折叠屏)近期将出口海外客户。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作为消费电子通讯行业,与华为鸿蒙系统使用中是否存在合作或研发使用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JDM服务,根据客户要求使用鸿蒙系统或其他系统。

投资者:看了福日电子对投资者的回复感到无语!这也不能说,那也保密!到底是有多大的订单啊?有多大的商业价值啊?别人用供应链都能把手机做得风声水起,你们做了20几年手机代工,还年年亏损,再这样下去是不是离ST不远啦?我就问两个问题1.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开始销售?2.折叠屏手机是不是自己的品牌?谢谢!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JDM服务,包括产品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交付等。子公司ODM折叠屏手机(小折叠屏)近期将出口海外客户。

投资者:公司已经连续亏损两年,今年前三季度亏损,如果今年亏损,是否要被st?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财务类强制退市”的具体规定: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公司股票将会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触及相关退市条款。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一下贵公司有卫星移动终端的相关产品ODM或OEM业务吗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可以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提供相应的ODM/JDM/OEM智能终端产品服务。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有卫星移动终端产品出货。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跟大疆无人机合作吗?谢谢!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大疆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中诺通讯为其部分产品提供OEM服务。

投资者:中诺为独家给华为提供ODM的智能家居中控屏,请问用的是鸿蒙系统吗?华为智能家居中控屏2023年出货增长比例大概多少?配套中控屏的智能终端产品开发进度和出货情况如何?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为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其智能家居中控屏使用鸿蒙系统。产品出货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临时公告或定期报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是否参与华为nova12的生产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为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中诺通讯为其提供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JDM服务。具体产品供应情况请以客户发布的信息为准,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日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