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芝药业: 注射用苏拉明钠为公司处于研发中的产品,尚未上市销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2 19:0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康芝药业(300086)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牛津高性能材料公司宣布,在矫形应用方面,使用PEKK(聚醚酮酮)材料制成的3D打印结构比用传统的PEEK(聚醚醚酮)打印的结构具有良好的抗菌功能,更适医疗领域,而且PEKK的工艺温度是375°,而PEEK为385°,两者外观和结晶行为以及性能类似,但PEEK成型慢,成本更高。并且新规格的PEKK比PEEK性能更好,成本也更便宜。比较后,是否因此贵公司重点生产PEKK,完全具备peek工艺技术

康芝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是以儿童药、母婴健康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医疗防护用品等医疗器械为主营业务的国内领先儿童大健康企业。公司密切关注前沿技术发展方向,截至目前没有生产以上相关材料产品。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2024年1月10日最新的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康芝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的获悉公司信息,根据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关于股东户数公司会按照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又亏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康芝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81.34%,但是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亏损,其主要原因如下:1.一般情况下,三季度是行业的淡季;2.因公司四类药(退热药、止咳药、抗生素和抗病毒药品)在2022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市场需求大幅增加,导致2023年三季度的销售下降,影响利润。 后期,公司将不断提高公司产品及品牌的认知度,加强营销队伍的建设,提高营销能力,争取扩大市场份额。公司也将继续做好主业,努力实现稳健经营。 谢谢!

投资者:2月23日晚间,贵司董秘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披露的相关信息是以世界上具有权威性的理论基础为依据,预测注射用苏拉明钠对不同SARS-CoV-2病毒变异株仍然有抑制活性,是委托研究希望探究证实的内容。贵司表示,考虑到前期资本市场对SARS-CoV-2病毒的相关信息较为敏感,签署协议后因做实验等原因接触此信息的人员较多,特此公司判断本次签署的横向科研项目研究合作协议达到相关披露要求,时至久日,进展如何了

康芝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注射用苏拉明钠为公司处于研发中的产品,尚未上市销售。当时公司与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横向科研项目研究合作协议”的研究报告已出,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2年3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苏拉明钠对 SARS-CoV-2病毒变异株的敏感性研究报告的公告》(2022-011号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芝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