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铜峰电子: 锂电隔膜与聚丙烯薄膜(PP)在原料、设备上均有不同,很难转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1-11 18:0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铜峰电子(600237)01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薄膜电容器有直接或者间接供货华为超级充电桩吗?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目前没有。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锂电隔膜与复合集流体的PP膜产品区别很大吗,能不能做适当改动而通用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锂电隔膜与聚丙烯薄膜(PP)在原料、设备上均有不同,很难转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定增募投的第一条产线开始试生产了吗?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新能源用超薄型薄膜材料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已完成安装调试,目前已正式投产。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管理层您好好~关注公司一段时间了,发现咱们公司的ESG评级一般,华证为BB,万得为BB。在电子行业中排名中一般。我也发现社会方面评级也不乐观,只有BB。我想请问公司是如何看待这个评级呢?是否有提升社会责任表现的计划?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一直重视ESG,始终积极践行环境责任、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责任,具体内容已在年度报告相关章节中进行披露,敬请查阅。公司未来将根据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不断提升ESG的水平,继续秉持绿色理念,推动可持续运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pp薄膜是否给宝明和金美供货?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已向多家复合铜箔厂商提供基膜样品,部分已开始小批量供货。公司将根据各家反馈情况持续进行产品工艺技术改进和性能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配公司19,985,673股股份,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配公司9,699,140股股份,目前均应处于禁售期。然而,三季报显示在10大股东之中未见“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显示为790.8309万股,少了140多万股。请问:股份都去哪儿了?难不成禁售期也能减持?望能及时回复。谢谢!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以其管理的多个产品参与股份认购.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登记结果,各产品独立作为股份持有人进行登记,因此出现上述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产品供应小米汽车吗?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峰成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用薄膜电容器,该公司生产线逐步建成投产后,经过一年多发展,市场开拓情况良好,目前主要通过电驱厂家配套供应多家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公司未来将紧跟行业趋势,结合自身战略规划积极拓展下游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生产的pp基膜除了供应宝明科技外,还有没有供货其他复合铜箔生产商?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已向多家复合铜箔厂商提供基膜样品,部分已开始小批量供货。公司将根据各家反馈情况持续进行产品工艺技术改进和性能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生产的可以用于复合铜箔的pp基膜现有产能是多少?未来规划产能总计多少?谢谢

铜峰电子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在建的新能源用超薄型薄膜材料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已正式投产;项目第二条生产线预计2024年年底试投产。以上两条线达产后,加上原有6条聚丙烯薄膜生产线,公司共有8聚丙烯薄膜生产线。届时,公司聚丙烯薄膜折标产能将达到2.2万吨以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峰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