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尔新材:公司主营产品情况可查阅过往回复或指定披露媒体(如: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9 17:2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开尔新材(300234)1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可以生产强度大于两千兆帕得高强度搪瓷板材?能否承受住96公里每小时的撞击?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产品情况可查阅过往回复或指定披露媒体(如: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的搪瓷光伏设备是否正式进入生产?能否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及工业保护搪瓷材料等,主要应用于地铁、隧道等城市地下空间装饰,火电与非电行业节能环保设施建设以及高端物业楼宇绿色建筑幕墙装饰。公司业务信息请以指定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春节期间,是否会停工停产?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将根据法定假期结合生产计划进行安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有线上app可以预约定制搪瓷系列产品?是否有搪瓷烟花产品?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目前,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及工业保护搪瓷材料等,主要应用于地铁、隧道等城市地下空间装饰,火电与非电行业节能环保设施建设以及高端物业楼宇绿色建筑幕墙装饰等,产品销售采用直销模式,主要通过投标方式,部分通过协议等其他方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搪瓷建材系列产品生产经营是否正常?是否有生产搪瓷圣诞树等与节日相关的产品?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各项业务稳定运营。主营产品情况可查阅过往回复或指定披露媒体(如: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有为甘肃积山县捐款捐物的计划?是否打算捐赠一些公司产品,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在充分维护股东及职工权益的基础上,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外捐赠情况将结合自身实际执行,并依规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为积石山县的受灾群众进行捐款捐物?是否可以捐赠公司的搪瓷产品?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在充分维护股东及职工权益的基础上,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外捐赠情况将结合自身实际执行,并依规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搪瓷产品属于朝阳产业还是夕阳产业?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产品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是以坚韧性好、抗冲击度强的钢板为基材,采用新工艺、新技术,与无机非金属搪瓷釉料经800度以上高温熔融使二者产生紧密化学键,从而开发出具有特定功能可应用于传统日用品以外多个领域的新材料。产品具有“需求创造性”及“功能多样化”等优异特性,属于超强耐腐耐火、易清洁易维护、美观大方、色彩灵活、长效保真、无毒无辐射、使用寿命长的绿色环保新材料,市场前景广阔。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坚定专注于主业的持续与健康发展,着力打造了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及工业保护搪瓷材料三大业务板块,并深度挖潜“搪瓷”的应用空间,建立涵盖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全产业链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平台,持续优化改善公司的业务组合和盈利能力,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上市公司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搪瓷板材用到钢材,为何自己不成立一家钢材公司?做到降低成本的生产呢?而且炼钢产生的热能还可以进行火力发电!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我公司主要产品内立面装饰搪瓷材料、珐琅板绿色建筑幕墙材料及工业保护搪瓷材料,涉及主要原材料有低碳冷轧钢板、釉料、铝蜂窝、热轧板和镀锌板等,在日常经营中,公司注重从设计、配方、工艺前期优化,到材料、人工、能耗、异常损失的过程控制,通过多元化采购控制、产品结构优化、精益化及数字化管理的持续推进提升风险抵抗力和成本管控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火电业务主要用于哪些行业?在制作搪瓷板材的同时可否利用燃烧进行火力发电?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工业保护搪瓷材料主要应用于火电及非电行业的节能环保设施建设,具有耐磨、耐久、耐高温、耐酸碱、导热性好等特点,能够适应复杂环境应用,其换热系数大,传热效果好,能够增强烟气余热回收效率,达到节能降耗、高效环保的目的。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尔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