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崇达技术:公司前十大股东及流通股股东名单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9 12:4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崇达技术(002815)12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定增股份都解禁了,什么时候更新一下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为什么十大股东里面也没有定增的那几位的身影?他们占比可不少。

崇达技术董秘:公司前十大股东及流通股股东名单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崇达资产端现金丰富,现在资本市场流动性匮乏。是否考虑回购股票。

崇达技术董秘:公司如有相关事项会及时公告,谢谢建议!

投资者:恭喜公司获得“华勤”最佳交付奖,华勤技术作为智能消费电子硬件ODM的头部厂商,崇达技术与华勤技术的供货涉及的品类是不是涵盖了主流的消费电子产品PCB?谢谢!

崇达技术董秘:公司主要通过华勤、龙旗、天珑等ODM客户间接供应联想、vivo、三星、小米、荣耀、亚马逊相关PCB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的主板、副板、模组以及电脑的主板、内存、硬盘等。谢谢!

投资者:你好!最近ESG话题的讨论热度在各个平台都挺高的,身边的人也都在聊。我关注了崇达的ESG表现,在华证上只有BB,整个行业里表现并不突出。我想知道贵公司在确保社会公正和员工权益方面有哪些举措呢?如何看待ESG问题?谢谢

崇达技术董秘: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提供的部分工业控制方面PCB产品有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包括优必选科技智能机器人、商汤科技的人工智能产品、施耐德智能家居吗?谢谢!

崇达技术董秘:公司工控领域的主要客户有施耐德、博世、艾默生、ABB等,公司PCB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电源、自动控制装置、工业机器人、智能化成套设备等;机器人方面,公司目前部分工控PCB产品有应用在美的库卡机器人、ABB机器人上。谢谢!

投资者:听说公司中标了华Mate70及Mate70 Pro项目,是否属实?

崇达技术董秘:公司参股子公司三德冠的柔性线路板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笔记本和汽车等消费电子领域,目前根据客户需求持续交付相关Mate系列产品。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崇达技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