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菲达环保: 股东人数作为一个重要数据,属于定期报告披露事项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8 18:2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菲达环保(600526)1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12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菲达环保董秘:您好!股东人数作为一个重要数据,属于定期报告披露事项。未经法定披露,公司不另行公开答复股东人数,请您谅解。另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有权查阅公司股东名册,您若是公司股东,您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及持股证明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查阅。感谢关注!

投资者:国务院关于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贵公司结合自身如何看待?

菲达环保董秘:您好!国务院印发《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确实为环保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政策上对公司业务开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本公司来说,我们将紧随国家发展方针,紧抓市场机遇,继续立足环保主业,一方面,积极发展低碳技术路线与节能环保技术路线,充分发挥菲达品牌影响力与技术优势,深化卓越绩效与精益管理模式;另一方面,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技术创新与储备,升级制造能力和项目服务运营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实现由大气治理向大气、水、固废等综合治理转型,实现由装备制造向“制造+环境服务业”转型。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菲达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