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瀛通通讯:公司的线材产品应用范围广泛,也已经应用到包括VR设备在内的各类消费电子产品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8 17:5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瀛通通讯(002861)1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与苹果具有长期合作关系。根据公告,公司也进入了立讯精密供应链,苹果的vision pro由立讯精密独家代工,公司的线材应该有进入苹果vision pro供应链的机会吧?公司新成立的大客户战略部应该会为此努力吧?

瀛通通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线材产品应用范围广泛,也已经应用到包括VR设备在内的各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公司密切关注包括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在内的各项行业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机遇,积极推进公司各类产品和技术在更多细分市场的应用。与此同时,公司设立了大客户战略部,专注于大客户需求的挖掘,集中优势资源,聚焦全球科技和消费电子行业内的头部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长期闲置,原来募投项目停滞,亦不规划投入新项目,说明了公司战略层面存在较大问题,这种局面对公司,公司股东和债权人均不利。现在公司可转债只有两年多到期,如果不能转股需要额外支付15%利息,连本带息的现金支出将造成很大的财务风险。请问公司是否会下调转股价,解决资金闲置和财务风险的问题。

瀛通通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综合宏观政策、行业发展趋势、经营情况、资金安排、资本市场变动情况等因素对可转债转股价格进行考量,如进行可转债转股价格下修,公司将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通过稳健经营,努力切实提升企业内在价值,回馈全体投资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公司信息披露,公司连续多年进入苹果公司的供应链,公司的线材已用于VR设备,VR和MR同属于广义的虚拟现实领域,请问公司未来是否考虑进一步挖掘苹果等大客户需求,将线材应用于MR设备?

瀛通通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线材产品应用范围广泛,也已经应用到包括VR设备在内的各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公司密切关注包括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在内的各项行业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机遇,积极推进公司各类产品和技术在更多细分市场的应用。与此同时,公司设立了大客户战略部,专注于大客户需求的挖掘,集中优势资源,聚焦全球科技和消费电子行业内的头部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我是贵公司股东,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直接或间接供应小米汽车项目?

瀛通通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商业保密的原则,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可转债最后一年如果不能转股,需要支付15%的补偿利率,6年期间可转债年均利息为3.68%。公司可转债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理财收益仅为2.6%和3.1%,2022年利息收入也仅仅100万元左右,大大低于支付的利息。资金长时间闲置买理财严重不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且可转债按照摊余成本法计算财务费用,2022年公司利息费用达1500万元,对本已很差的业绩雪上加霜。建议公司尽快下调转股价,以稳定市场预期!

瀛通通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综合宏观政策、行业发展趋势、经营情况、资金安排、资本市场变动情况等因素对可转债转股价格进行考量,如进行可转债转股价格下修,公司将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通过稳健经营,努力切实提升企业内在价值,回馈全体投资人!感谢您的建议与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MR(混合现实)怎么看?公司有涉及吗?

瀛通通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问题公司近日已有回复,可在互动易平台进行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的VRAR眼镜零部件是否也可以供应MR眼镜?另外公司有没有MR相关零部件技术储备

瀛通通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线材产品应用范围广泛,也已经应用到包括VR设备在内的各类消费电子产品中。公司密切关注包括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在内的各项行业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机遇,积极推进公司各类产品和技术在更多细分市场的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瀛通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