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高环能: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世界500强企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8 10:0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山高环能(000803)1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负债率高,担保比例高,业绩不好,自山东高速集团入住后,大股东及公司采取哪些措施解决上述问题?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公司作为山东高速集团环保板块唯一国内上市公司,山东高速集团对公司提供有力支持。融资方面,山东高速集团体系内金融企业分别授予公司1亿元,2.5亿元授信。投资方面,山东高速集团间接控制企业石家庄市驰奈威德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并入上市公司体内,除此之外,山东高速集团体内还有约1,000吨/日餐厨/厨余项目(西安、通辽等),未来不排除通过委托运营、注入等方式并入山高环能。同时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出具承诺,承诺自2023年9月3日起18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鉴于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资产负债率较高,为满足公司后续对外投资及业务发展需求,控股股东后续会多方位赋能,助力上市公司稳定、健康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023年11月,国家能源局开展生物柴油推广应用试点示范。公司及山东省政府,采取哪些措施,推进公司生物柴油推广?生物柴油推广对公司业绩提升是利好吗?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生物柴油是以废弃油脂等生物质为原料生产的可再生能源,开展生物柴油推广应用试点示范是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废弃物循环利用的有力手段,公司时刻关注国内生物柴油领域政策给公司带来的发展机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欧盟针对我国生物柴油反倾销调查,是针对餐厨垃圾生成UCO还是,以植物原料生产的生物柴油?公司有出口欧盟许可证吗?现在出口美国uco是代理出口,还是直接出口?目前公司已有uco年产能多少吨?收购其他公司多少吨?预计每月出口美国多少吨?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欧盟主要针对原产于中国的生物柴油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公司主要出口产品为UCO(工业级混合油),为生产生物柴油及生物航煤的原料产品,目前公司已获得欧盟ISCC认证,2023年公司主要直接出口地区为美国。关于公司UCO产能及采购数据请持续关注公司后期披露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聚焦于餐厨有机废弃物处理及废弃油脂资源化利用业务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有机餐厨固废领域的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及城市清洁供暖。问公司有哪些税收优惠政策?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执行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相应税收优惠,关于公司享受的具体税收优惠政策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真对公司出口的工业混合油,价格走低公司采取哪些措施解决?目前公司出口的UCO价格多钱一吨?公司盈利平衡点是多少?现在出口美国,如果再次出口欧盟,真对欧盟反倾销调查,公司是不是要采取反倾销措施解决?

山高环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UCO出口价格参考市场价格随行就市,目前,公司出口业务正常,订单稳定,未来公司将积极开拓国内及国际多元化市场,应对国内外环境变化带来的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高环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