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杭汽轮B:公司搬迁工作已完成,并收到全部搬迁补偿款,其中已包括土地补偿款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6 12:4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杭汽轮B(200771)12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 ,提一个问题:杭汽轮B出让性质的土地使用权,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在搬迁过程中应当进行有偿转让。按照市场价,这笔土地补偿款项应该是巨额的。因此,它的归属也是广大股东分外关心的。请问杭汽轮B搬迁已经结束了吗?如果没有结束,为什么三年多来没有见到有关土地补偿协议的公告;如果搬迁已经结束,那么这笔巨额补偿款到底到哪里去了。

杭汽轮B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搬迁工作已完成,并收到全部搬迁补偿款,其中已包括土地补偿款。不存在您所提到的其他"巨额补偿款"。有关搬迁补偿事宜请详见公司相关公告(2017-31;2017-54;2018-01;2018-09;2018-10;2018-57;2019-39;2021-02、2022-84、2022-93、2023-07、2023-55),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杭汽轮原址17万平米土地收储工作结束了吗?我是公司小股东这问题只能是问公司吧

杭汽轮B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原石桥路地块收储工作的具体进展,建议咨询该地块杭州市拱墅区政府做地主体或相关政府部门,谢谢!

投资者:您好,杭汽轮 B 出让性质的土地使用权,按照国家规定,在搬迁过程中应当进行有偿转让。按照市场价,土地补偿款项应该是数额巨大的。它的归属也是广大股东格外关心的。请问杭汽轮 B 搬迁是否已经结束,如果没结束,为什么三年多来没有见到有关土地补偿协议的公告;如果搬迁结束,这笔巨额补偿款到哪里去了,请直接回答,谢谢董秘。

杭汽轮B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搬迁工作已完成,并收到全部搬迁补偿款,其中已包括土地补偿款,不存在您所提到的其他“巨额补偿款”。有关搬迁补偿事宜详见公司相关公告(2017-31;2017-54;2018-01;2018-09;2018-10;2018-57;2019-39;2021-02、2022-84、2022-93、2023-07、2023-55),勿听信谣言!

投资者:问题:杭汽轮B出让性质的土地使用权,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在搬迁过程中应当进行有偿转让。按照市场价,这笔土地补偿款项应该是巨额的。因此,它的归属股东十分关注。如果征迁已经结束,这笔巨额补偿款是如何分配的?。

杭汽轮B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回复相似问题,敬请查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