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岛食品:公司受客户的委托代加工糖果类产品,并由客户出口到国外,目前公司只负责该产品的生产加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20 09:4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青岛食品(001219)1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新零售渠道,京东,抖音,淘宝,拼多多,已经美团等平台是否有产品销售?我在日本购买过贵公司的水果糖系列产品,口感极佳,但在国内找不到购买渠道。请问该类产品在国内有销售吗?或者国内有没有销售计划?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受客户的委托代加工糖果类产品,并由客户出口到国外,目前公司只负责该产品的生产加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恭喜苏董事长上任履新,请问苏董事长对青岛食品的未来愿景是什么?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青食”是有着73年历史的国货品牌,目前公司属于区域内强势品牌,希望青食能成为国内知名品牌;也希望青食继续守住历史的初心,紧跟用户需求,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非常感谢投资者和消费者对青岛食品成长的关怀和支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账上现金加理财产品近9亿元,证监会鼓励企业加大分红力度以回报投资者,请问未来贵公司会否加大分红力度?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21年上市以来,已连续二年进行现金分红,分红比例接近当年净利润的40%。公司非常重视回报投资者的工作,后续利润分派方案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没有进入救灾抗战等应急类国家采购目录,公司产品是否有供应军队或武警部队?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没有进入救灾抗战等应急类国家采购目录,目前公司没有直接供应军队和武警部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花生酱已经占了公司营收的7%,请问贵司在调味品行业的规划是什么?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根据市场变化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逐步加大花生酱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投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作为旅游城市的青岛本土企业,公司有没有推出手信以及旅游相关的产品?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有青岛味道钙奶饼干系列、富贵吉祥礼品箱等多种青岛特色产品。未来公司会根据市场需要,适时推出青岛特色的旅游和文创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没有低糖减肥或者代糖的产品?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有产品中有不加蔗糖钙奶饼干和添加壳寡糖、异麦芽酮糖等代糖类产品的钙奶饼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没有在婴幼儿辅食方面的新产品,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产品中有“棒棒型”饼干等婴幼儿辅食产品,后续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择机向市场推出其他婴幼儿辅食类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马云进军预制菜业务,从工商注册信息上查到贵公司已增加餐饮服务经营类目,请问贵公司目前有没有预制菜或类似的业务,是否有向预制菜行业拓展的可能性?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预制菜等食品细分行业的进展情况;公司目前不涉及预制菜业务,具体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马云进军预制菜业务,从工商注册信息上查到贵公司已增加餐饮服务经营类目,请问贵公司目前有没有预制菜或类似的业务,是否有向预制菜行业拓展的可能性?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预制菜等食品细分行业的进展情况;公司目前不涉及预制菜业务,具体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适合老年人的产品,行业发展前景如何?

青岛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有产品中有老年硒锌钙奶饼干,公司生产的钙奶饼干水溶性强,易于匀质和消化。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