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恒集团: 公司目前没有涉足阿尔茨海默病治疗研究领域或其药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8 17:1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恒集团(600252)12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杨懂事长您好!你作为控股股东派扎上市公司的董事长。目前上市公司的股价那么低迷!请问控股大股东未来有没有增持的可能?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控股股东于2018-2020年期间,开展了两次增持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08,958,297股,占2020年股本总数(3,475,107,147股)的6.01%。公司目前没有收到控股股东的增持计划,未来不排除控股股东增持的可能,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如有相关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涉足阿尔茨海默病治疗研究领域或其药物?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目前没有涉足阿尔茨海默病治疗研究领域或其药物。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治疗支原体肺炎的药物?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目前并无治疗支原体肺炎的药物。

投资者:自本届董事会管理公司以来,公司业绩和股价均出现较大幅度下滑,请问中恒集团本届董事会工作重心及主要成绩有哪些?公司管理层对目前取得地成绩是否达到预期效果?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于2023年9月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董事会。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66亿元,同比增长14.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496.22万元,同比增长18.05%,实现营收和归母扣非净利润双增长。下一步,公司董事会将继续以推动落实公司发展战略为工作重心,对标国内外知名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以持续的业绩增长和分红回报股东。公司管理层通过持续提升经营管理,不断夯实公司主营业务,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为重心,推动公司经营持续向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投资者:请问杨董事长目前上市公司的销售费用那么高占销售额的百分之六十以上你觉得合理吗?是不是公司在销售费用环节中是否隐藏私腻?如果没有的话请专门办一场说明会向投资者讲清楚费用用到哪些地方去了!谢谢

中恒集团董秘:截止2023年三季度,公司销售费用占营业收入的47.68%。销售费用是公司进行市场维护和市场开拓而发生的相关费用,公司的账务处理均严格遵守企业会计准则及会计制度的规定。公司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常态化组织召开业绩说明会,诚邀广大投资者参与交流互动,同时,通过券商策略会、路演活动、投资者热线以及股东大会等多渠道与投资者建立起畅通的双向交流机制,积极向市场传递公司投资价值。

投资者:请问杨董事长及倪总经理:就目前上市公司的销售费用占销售额的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你们觉得合理吗?一个月的销售额2.4个亿左右销售费用高达1.2亿左右你你不觉得公司的帐目有问题吗?公司应该向公司投资者澄清为什么销售费用那么高是用在哪里去了?是不是有人借机敛财攫取私利呢?另外很多投资者反映在上交所的“e互动”提问很久没有回复;董秘是不是经常请假没有去公司上班呀?

中恒集团董秘:截止2023年三季度,公司销售费用占营业收入的47.68%。销售费用是公司进行市场维护和市场开拓而发生的相关费用,公司的账务处理均严格遵守企业会计准则及会计制度的规定,且每年度按规定接受第三方中介机构对公司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公司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会定期收集上证e互动提问并根据公司流程及时回复。今后,我们将提高回复频率,积极通过电话、邮件、上证e互动等形式与广大投资者保持日常沟通交流,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知。

投资者:请问:注射用去水卫矛醇的上市进程到哪一步了?再美国FDA临床试验结束了么?进展符合预期么?还用多久可以上市!在哪里可以看到注射用去水卫矛醇临床试验的最新进展

中恒集团董秘:注射用去水卫矛醇为梧州制药已上市品种,2022年已经恢复上市销售。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公司的相关信息也可登录中恒集团官方网站或关注中恒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

投资者:请问:注射用去水卫矛醇的上市进程到哪一步了?再美国FDA临床试验结束了么?进展符合预期么?还用多久可以上市

中恒集团董秘:注射用去水卫矛醇为梧州制药已上市品种,2022年已经恢复上市销售。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公告。公司的相关信息也可登录中恒集团官方网站或关注中恒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

投资者:近小儿支原体肺炎肆虐,请问贵公司有无适用支原体肺炎的中成药物?

中恒集团董秘:公司目前没有针对支原体肺炎的中成药物。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中恒集团目前正在研发哪些新产品?进展如何?公司有没有开发减肥药?

中恒集团董秘:中恒集团坚持“内生+外延”相结合的研发创新路径,持续推动优势细分领域战略品种的开发进程。一是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以中药为基,围绕中药创新药开发以及独家品种的二次开发;化药生物药重点推进卡纳琳后续升级产品、细胞免疫疗法或其他个性化创新医疗技术等产品进程。二是通过与高校及高水平科研机构合作、委托研发、投资并购等方式筛选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潜力产品和创新技术,积极引进优质项目。公司研发详情请参考公司于2023年3月29日披露的《中恒集团2022年年度报告》第32、33页的“主要研发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对外披露的临时公告。公司目前没有开发减肥药。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