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医药: 相关事项流程目前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在交易进度触及重大里程碑或完成后进行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5 17:2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浙江医药(600216)1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788创新药提交申请上市前必须要进行788药物的GMP认证吗?如果需要,为何不提前进行从而节省时间?药品GMP认证需要现场核查吗?目前公司788药品GMP认证进行到哪一步,何时能完成?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药品上市流程需按现行法规的要求逐步推进,其中包含药品生产相关的取证程序即所谓GMP认证(含现场检查环节)。公司子公司新码生物ARX788项目,该项目进展若触及信披义务,公司将及时在上交所官网上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思合基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长效和强效的降血脂相关寡核酸药物的研发、临床和商业化等领域建立深度战略合作。该合作会对公司业务和新品研发产生哪些影响,和开展实质性合作的计划吗?现在是否已经有具体的合作项目?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的药品研发事项披露,公司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行业信息披露》中“第六号——医药制造”第十三条所要求的关键时间节点披露要求。公司药品研发项目进展若触及信披义务,公司将及时在上交所官网上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ARX788三期临床数据何时能发布?该数据是公司二级市场投资者对该项目后期前景的判断依据,至少关键数据应该及时发布,该数据会对公司二级市场股价有重大影响,为何不及时发布?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新码生物ARX788项目,该项目进展若触及信披义务,公司将及时在上交所官网上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自6月29日首次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之后,至今快半年了,这半年都没有机构投资者到公司调研吗?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中“第七章投资者关系管理第四节上市公司接受调研”中的相关披露要求。自上一次投资者关系活动之后,公司的经营活动与经营环境并未发生重大变化,也并未发生涉及重大经营事项分析解读的投资者线下互动事项。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土地拆迁款是否已经全部收到?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事项流程目前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在交易进度触及重大里程碑或完成后进行披露。

投资者:目前公司ARX788与那些公司进行了联合用药实验?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新码生物ARX788项目,该项目进展若触及信披义务,公司将及时在上交所官网上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