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安医疗:公司已在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中明确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08 18:2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九安医疗(002432)1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1\你们回购股票的费用是公司自己的钱还是拿公司的利润来回购的?2\30多元一股买入,几块钱给你们的少数骨干员工作为激励,请问中间的损失是由公司承担还是全体股东承担的?本人缺乏这方面的知识请给予说明,谢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已在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中明确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持有的公司股票,当时公司综合回购成本为7.84元/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高于回购成本,该定价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的基础上,通过综合考量公司股份回购成本、当前所处行业面临的人才竞争状况、公司薪酬情况、实施持股计划的成本费用、市场实践及核心管理和骨干技术(业务)员工的参与意愿等因素后,公司最终确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上述受让价格。本员工持股计划意在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在研产品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是公司的募投项目之一。公司正集中精力和资源,加紧募投项目建....董秘,这条提问回答总是旧年往事,没有新意!我觉得投资者问你的是照护中心现在既没有资金问题,也没有技术问题,更没有市场问题,为什么600家非要到2025年才能完成,早完成对公司有影响吗?第而CGMS为何还要拖下去?这是一个已经有很多家出来了产品,对于九安应该有很多借鉴意义,为何不能成功面世?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处于加速推广阶段,已在全国约50个城市、290余家医院落地。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的推广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有计划地实施并不断总结和完善,并非一蹴而就。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项目公司正集中精力和资源加紧项目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020年12月底接待机构调研的时候说CGMS连续血糖产品上市大概还要有3~4年,现在已经2023年11月中旬了,请问该项目什么时候能正式投产上市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正在研发当中,公司会集中精力和资源争取早日完成CGMS项目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芬太尼快速检测的相关业务?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无此类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始终聚焦在主业发展,推进“爆款产品”和“加速推动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推广”两大核心战略的实施。公司目前未有收购计划,如有相关计划,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问:自新冠抗原后爆款产品和糖尿病照护中心没有明显的成效,你觉得公司硬挺着这两个核心项目的意义何在》?何时才能再现辉煌?公司为什么就不肯调整投资方略,另行投资新项目新产业呢?为何不肯创新发展?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近年来,随着iHealth额温计、试剂盒在美国畅销,已逐步形成品牌优势,iHealth品牌的物联网血压计、额温计,受到用户的欢迎,在美国亚马逊电商平台销售情况良好,其中iHealth血压计多次占据亚马逊电子臂式血压计品类第一名。未来公司会依据市场需求,将中国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美国市场。互联网医疗领域,2023年上半年度,糖尿病照护业务相关收入约1,481万元,其中在国内的营业收入约973万元,在国外的营业收入约508万元。国内开通付费模式的合作医院共97家,经统计,付费患者的依从性远超过免费管理的患者,付费到期后患者依然能有一定自我管理的惯性维持,测量习惯好于免费管理中的患者,照护的病人规模超18万人。在美国,医保已经明确了“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付费方式,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已通过“O+O”新模式,在慢病管理领域与约50家诊所进行合作,在医生和患者中形成良好的口碑,带动了更多的医生加入,照护病人数约1万人。目前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处于加速推广阶段,已在全国约50个城市、290余家医院落地。投资方面,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共同投资,投资方向主要为医疗健康,以及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材料等科技领域,公司未来也将围绕与主业相关的医疗健康,以及科技领域进行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据悉曾与公司合作过的拜腾汽车已被申请破产清算,其具有汽车生产资质,公司有没有考虑成立一家子公司,然后以子公司低价购买其生产资质,再引入小米战略投资入股子公司。这样可以借助小米其技术和产业链优势快速让工厂投产,且小米汽车北京工未来产能必定是不够的,工厂投产后可以为小米汽车合作为其提供代工服务?希望公司把我的建议转告刘总,开会讨论一下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始终聚焦在主业发展,推进“爆款产品”和“加速推动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推广”两大核心战略的实施。公司持有小米公司股票,未直接参与汽车业务,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我想了解一下,公司所说的爆款产品是什么?目前有没有具体的指向或是在研产品?谢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的“爆款产品战略”是结合自身优势能力和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公司从事医疗器械行业28年,以试剂盒、血压计、血糖仪、体温计为主打产品,“九安”和“iHealth”品牌已经在国内外积累了很好的知名度和口碑。近年来,随着iHealth额温计、试剂盒在美国畅销,已逐步形成品牌优势,iHealth品牌的物联网血压计、额温计,受到用户的欢迎,在美国亚马逊电商平台销售情况良好,其中iHealth 血压计多次占据亚马逊电子臂式血压计品类第一名。公司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并实现产品的更新迭代。推出了免绑式血压袖带,可以适配多种血压计型号,用户使用更加简单、舒适,提升产品易用性,取得外观设计专利。未来公司会依据市场需求,将中国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推向美国市场。 在研产品方面,公司甲流、乙流和新冠三合一产品、持续血糖监测仪(CGMS)正在研发阶段,公司将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推出新品,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为何公司京东旗舰店下架了试剂盒产品?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试剂盒产品在京东九安官方旗舰店目前正常销售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一下11月末股东人数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截止2023年11月末的股东人数约10.74万户,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