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安医疗:公司是按照会计准则进行会计确认的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01 19:1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九安医疗(002432)1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财务长:公司公告的今年将用170亿投资理财,30亿用于证券投资,现在执行情况如何?具体投资了那几个方面?2、美国的美元投资一共有多少?现在汇率波动剧烈,请问有没有采取措施进行套利后暂停一段时间,因为万元不可能一直上升的,希望在投资理财方面做好风险管理措施,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财务数据请参看定期报告。公司密切跟踪汇率市场走势,根据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境内外公司整体资金需求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为实现资产的长期保值增值,我们的投资团队一直以稳健的投资策略为核心,参考国际上较为主流的机构投资者的投资方式进行包含固定收益为主,权益、另类资产等多资产多策略多元分散化的大类资产配置。针对投资业务,公司已建立投资决策的风险评估和投后管理等相关制度,以确保风险的可控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将回购股份用于出售用途的部分计入并披露在了库存股,并且未计入所有者权益,根据会计准则实质重于形式原则,用于出售的回购股份是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资产,是否应该计入库存股核算,请贵公司积极与深交所、证监会及行业专家进行沟通,在即将到来的年度报告里详细披露相关的会计政策,并根据确定的会计政策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和报表、报告的披露!!!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是按照会计准则进行会计确认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拟5-10亿元回购股份,公告说的是不超过3亿元用于员工股权激励,截至2023年9月30日,贵公司已回购了6亿多元的股份,回购股份的目的除了不超过3亿元用于员工股权激励,剩下的是用于1年后出售,为维护股价的用于一年后出售的回购股份在资产负债表列示为库存股是否合法合规?用于出售的这部分回购股份很明显可以在出售的时候增加公司的资产,属于归属于母公司的资产,都放在库存股里减少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是按照会计准则进行会计确认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即7-9月的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大幅度增加,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股份支付的金额吗?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销售费用方面,主要是亚马逊需要收取平台服务费,因此销售费用有所增加。管理费用方面,第二季度是1.2亿,第三季度是0.6亿,管理费用是下降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甲流乙流新冠三联抗原检测卡是否有在国内申报上市?目前进度如何?谢谢!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甲流、乙流和新冠三合一产品正在研发阶段,公司将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推出新品,满足更多用户的测试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新能源汽车销售营收是多少?

九安医疗董秘:您好,公司始终聚焦在主业发展,推进“爆款产品”和“加速推动糖尿病诊疗照护‘O+O’(Offline+Online)新模式在中国、美国的推广”两大核心战略的实施。运营小鹏销售店,只是公司的一个相对独立的业务单元,由部门自主独立决策,目前投资并不大,对主营业务影响较小,还处于尝试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