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力泰:公司会争取尽快与债权人达成解决方案,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妥善处理相关银行贷款逾期事项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01 18:5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合力泰(002217)1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控股股东目前是否有好的方法解决公司经营困境?是否有支援公司流动性?

合力泰董秘:您好,公司会争取尽快与债权人达成解决方案,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妥善处理相关银行贷款逾期事项。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将积极履行控股股东的责任和义务,妥善解决上市公司的债务及诉讼等相关问题。同时,控股股东将尽自身最大努力协调各类资源支持公司的各项发展,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谢谢。

投资者:华耀虹总,您好,请问您会参与公司12月份的股东大会吗?想和您当面交流一下,谢谢

合力泰董秘:您好,欢迎各投资者与我们多沟通,多交流。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自股转失败后,公司是否存在st及其退市风险?

合力泰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因债务逾期已面临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后续不排除出现对公司的正常运行造成实质性不利的影响,从而有可能导致公司触及被实施风险警示的情形。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是华为星联盟成员么?

合力泰董秘:您好,暂时不是。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还是荣耀供应商?

合力泰董秘:您好,公司是荣耀手机端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每季度都大额计提存货,存货是否还是2019年存货?或每季度新生产的卖不出去要计提?

合力泰董秘:您好,公司存货跌价准备计提对象主要为前期备货形成的物料,根据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按存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原则计提存货跌价准备。谢谢。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公司有计划设计开发机器人电子皮肤相关产品吗?

合力泰董秘:您好,电子纸和FPC是公司的产品板块,可变色电子纸的技术积累在电子皮肤领域起重要作用,但目前产品尚未应用到机器人电子皮肤。公司将持续关注前沿技术发展情况。谢谢。

投资者:请问: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吗?

合力泰董秘:您好,当前公司已出现一定规模的逾期债务,面临各债权人发起的诉讼、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风险,公司各经营板块由于受到手机端业务订单大幅减少,产能利用率也未达去年同期水平。公司充分理解广大中小股东对本公司的关切和担忧,因此公司一直在努力地着手解决所面临的困难。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力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