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医药: 公司并未生产阿奇霉素原料药或制剂。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30 17:0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浙江医药(600216)1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一下,浙江医药有没有生产阿奇霉素?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并未生产阿奇霉素原料药或制剂。

投资者:公司最近公布的SH-337属于创新药还是仿制药,主要用于什么病症?申请人为什有南京烁慧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公司和浙江医药是什么关系,这次合作是怎样分工的?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SH-337片为化药I类新药,获批临床试验的适应症为消化系统酸相关性疾病。

投资者:请问一下董秘,浙江医药有生产抗生素原料药吗?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多种抗生素原料药,主要包括万古霉素、替考拉宁、达托霉素、盐酸米诺环素、左氧氟沙星与苹果酸奈诺沙星等。

投资者:针对即将到来的呼吸道感染高峰,贵司有哪些疗效比较好的药物可以治疗!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呼吸道疾病的病因繁多,公司生产的部分抗生素制剂产品的适应症包含了部分感染情况下的呼吸道疾病。请注意,公司的抗生素制剂产品均为处方类药品,需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投资者:公司的左氧氟沙星是否包含注射和片剂剂型?左氧氟沙星和苹果酸奈诺沙星现在用于衣原体支原体肺炎是属于一线药还是二线药?

浙江医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左氧氟沙星制剂产品包括注射剂与片剂。左氧氟沙星和苹果酸奈诺沙星在衣原体支原体肺炎临床使用中的优先级取决于具体临床情况与医师的综合判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