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日电子: 目前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持续夯实主营业务基础,提高盈利水平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8 17:2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福日电子(600203)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9月至今,公司股价如过山车。管理层对于市值管理、声誉风险管理毫不重视,以至于让游资、量化机构随意影响股价割韭菜。请问公司管理层有没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稳定资本市场情绪波动?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持续夯实主营业务基础,提高盈利水平。二级市场短期股价波动受市场环境、宏观经济、行业政策、资金偏好以及市场情绪等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司之前说汽车中控屏产品已小批量出货,这个是为哪个客户研发定制的?目前进展如何?谢谢!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以诺通讯汽车中控屏产品客户信息基于商业保密要求不便对外披露,感谢您的理解。

投资者:尊敬的吴总您好,请问在国产手机大放异彩的新时代,公司与头部厂商华为、小米之间是否存在密切合作?公司能否顺应消费电子新一轮产业周期的大浪潮,与核心客户一起再造属于福日的辉煌?谢谢!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涵盖了华为、荣耀、三大运营商、大疆、摩托罗拉等全球头部消费电子品牌商和全球领先科技企业。公司将积极关注行业变化趋势,推进产业整合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投资者:贵司有智能音响、智能照明等产品吗?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子公司迅锐通信智能音箱产品2023年下半年少量出货。公司光电事业部、控股子公司福日照明LED照明产品主要服务于大型市政工程、园区等项目。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拿到荣耀的折叠屏订单?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荣耀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具体客户订单信息基于商业保密要求不便对外披露,感谢您的理解。

投资者:贵司与华为在全屋智能方面有合作吗?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华为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中诺通讯主要为其提供智能手机、全屋智能中控屏等智能终端产品的ODM服务。

投资者:公司目前与荣耀的合作怎么样?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荣耀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重要客户。

投资者:您好!请问福日电子的机器人是华为的机器人吧,我看东莞的极目机器公司6月成立,并没有生产机器人项目,而福日电子子公司以诺通讯9月份加的机器人制造项目,时间间隔这么近,应该大概率有关联,对吧?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深圳市福日中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酒店服务机器人的JDM服务,目前处于试产阶段。截至目前,公司与华为未在机器人业务方面建立合作。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市福日中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机器人厂商提供JDM服务,请问是否参与了开源鸿蒙的KaihongOS人形机器人项目?谢谢!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子公司深圳市福日中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酒店服务机器人的JDM服务,目前处于试产阶段。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参股券商?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至目前,公司未持有券商股权。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有一个月没回复投资者,是因为最近公司工作繁忙吗?

福日电子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日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