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都物业: 公司理财产品如存在赎回风险的,均会以公告形式正式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8 12:4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南都物业(603506)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司的理财本金能收回多少?有没有一个大概比例?南都物业作为内地资本市场上市的第一家轻资产物管企业.六年时间过去,反映上市公司价值的市值不仅没有发展壮大,反而节节败退。请董秘转告韩总:有没有考虑退位让贤的计划?对比欧美.我国的老龄化才刚刚开始,以后有发展前景的注定是医药生物等围绕老龄化布局的产业.贵司有那么多货币资金,有没有考虑布局?谢谢回复!

南都物业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理财产品如存在赎回风险的,均会以公告形式正式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投资者:请问国家发改委关于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对公司那些业务有影响?公司有实际参与建设计划吗?

南都物业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积极关注国家相关政策,寻求市场机会,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您好!感谢董秘答疑解惑。请问:1、贵司在长三角区域的业务扩展方式,复制推广到全国其它区域,是否遇到阻力和难题?如有,最大难题是什么?2、贵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中,具体类型和年限的详细比例,不知是否方便披露一下?以上问题如有公告已经披露,烦请董秘指路。多谢!

南都物业董秘:投资者您好!(1)考虑到一些城市的经济环境及房地产市场风险等因素,公司近年的区域布局战略更多聚焦经济相对发达的长三角核心区域,借助公司的品牌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已进驻城市项目密度,实现规模效应。(2)关于公司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产品类型和年限,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中委托理财情况说明。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都物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