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移远通信: 移远在蜂窝通信模组OpenCPU的开发和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7 18:5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移远通信(603236)1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自2019年开始部署移远云,至今已累计服务了500多家客户。2022年公司QuecCloud已实现全球化战略部署,为企业提供全球智能设备自动引导服务,就近接入云端,公司的云计算订单目前发展的怎么样?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公司软件平台服务目前发展良好,Q3在能源、医疗、智能安全、家电等多个领域新增与多家头部企业的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先进封装技术这种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使得多个厂商可以独立设计和生产各自的模块,最后通过集成实现高度定制化和可拓展性的处理器解决方案。现阶段的先进封装技术包括倒装焊(FlipChip)、晶圆级封装(WLP)、2.5D封装(Interposer、RDL)、3D封装(TSV)等。作为世界级物联网模组龙头,公司的先进封装采用的是什么技术?请明确回答,谢谢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倒装焊(FlipChip)/晶圆级封装(WLP)/2.5D封装(RDL)/3D封装(TSV)这些都是半导体芯片的封装技术,移远的模组是基于来自于各主流芯片供应商的半导体芯片而开发出来的通信模组,并不牵涉这几类封装技术;模组层级上,我们常用的封装方式为LGA、M.2、mini-PCIe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移远通信轻量化5GRedCap模组Rx255C系列基于高通骁龙®X35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该系列还可提供覆盖LGA封装的RG255C-CN和M.2封装RM255C-GL、MiniPCIe等不同封装的RedCap全产品。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是倒装焊(FlipChip)晶圆级封装(WLP)2.5D封装(RDL)3D封装(TSV)等请问公司采用的是哪种封装技术?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倒装焊(FlipChip)/晶圆级封装(WLP)/2.5D封装(RDL)/3D封装(TSV)这些都是半导体芯片的封装技术,移远的模组是基于来自于各主流芯片供应商的半导体芯片而开发出来的通信模组,并不牵涉这几类封装技术;模组层级上,我们常用的封装方式为LGA、M.2、mini-PCIe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同行业广和通宣布携手紫光展锐和摩联科技发布全球首款LTECat1区块链模组L610,请问移远通信有没有区块链模组上面的成就或者技术?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在区块链模组领域,公司在MWC2019上海展期间推出5G区块链模组,可帮助各类5G物联网设备更好地实现可信身份认证与数据隐私保护。移远已与多家物联网和区块链头部科技企业合作,成为首批加入联通物联网区块链联合创新中心的模组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对于有二次开发需求的客户,移远还将提供具有增强OpenCPU能力的模组版本,用户空间256KB+64KB,且提供丰富的API接口及范例,开发也会更加友好。同时,BC95-CNV和BC28-CNV采用独立的安全CPU和硬件安全机制,安全性能更有保障,公司具备光模块的技术吗?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移远在蜂窝通信模组OpenCPU的开发和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暂未涉及光模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现在智能汽车普及率达到峰值,国家未来大概率支持智能汽车化,公司未来对智能汽车领域的产品将会很大的提升,请问公司现在有什么模块是供应智能汽车的,可否详细介绍介绍一下?谢谢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公司车载产品矩阵已覆盖5G和LTE-A/LTE蜂窝通信模组、C-V2X车规级通信模组、车载智能模组、Wi-Fi&蓝牙模组、GNSS定位模组、车载天线等六大系列,充分满足汽车厂商对车载通信、终端定位、多媒体、智能座舱等智能化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特斯拉的HW4.0主板拆解看到用了贵司的通信模块,随着特斯拉的FSD在中国的加速落地,贵司是否对特斯拉的通信模块供应是否紧张?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订单合理规划产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我对贵公司未来充满信心,请董秘先生下次介绍公司的信息全面一点,不能老是让我们去查看招股书,我相信随着公司的发展,新近业务范围和新的客户群体都在不断更新,如果牵扯到保密协议这个我们可以理解,请虚心接受我们众多股民的意见,谢谢!想请问公司现在是不是华为汽车,特斯拉,比亚迪,小米这些智能汽车的供应商?请准确回答,万分感谢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公司现在已成为全球40多家主流车厂和60多家Tier1供应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具体客户情况,因涉及保密协议约定,公司不便披露,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投资者:在智能科技不断接力的发展之下,移远通信已成为全球40多家主流车厂和60多家Tier1供应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其中,移远通信持续助力长安汽车多款主力车型的开发,如实现量产的深蓝汽车、长安启源,以及采用5G技术的SDA架构等项目。其深蓝汽车项目已全面采用移远通信4G、智能座舱、Wi-Fi、天线等车载产品,将汽车智能化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请问以上消息是否属实?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以上内容属实。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移远通信持续助力长安汽车多款主力车型的开发,如实现量产的深蓝汽车、长安启源,以及采用5G技术的SDA架构等项目。其深蓝汽车项目已全面采用移远通信4G、智能座舱、Wi-Fi、天线等车载产品,将汽车智能化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今年长安汽车用量很大,公司供货能力是否能全面满足长安汽车的需求?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公司会根据客户需求,合理安排产能,保证客户供应。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特斯拉HW4.0主板用了贵司的AG525R-GL(C-V2X)通信模块,特斯拉中国区的FSD除了通信模块,是否有其他的合作?

移远通信董秘:您好,公司车载产品矩阵已覆盖5G和LTE-A/LTE蜂窝通信模组、C-V2X车规级通信模组、车载智能模组、Wi-Fi&蓝牙模组、GNSS定位模组、车载天线等六大系列,充分满足汽车厂商对车载通信、终端定位、多媒体、智能座舱等智能化需求。AG525R-GL模组面向全球市场,符合IATF16949及APQP、PPAP等汽车行业标准,包揽全球重要认证,加速客户终端在全球范围内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移远通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