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寿仙谷: 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和第三季度销售都实现了正增长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3 10:3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寿仙谷(603896)11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浙江本地线下门店消费出现小幅下滑,四季度公司有什么举措来解决这个问题吗?另外,要获得新增线下消费者,有没有一套完善引流方式,来助推消费人数的稳步提升?

寿仙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和第三季度销售都实现了正增长。公司除了继续坚持“名药、名医、名店”营销模式,做深浙江市场外,还做了以下举措:①推进“全国百强连锁千店计划”,与知名药店、商超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扩大省外市场。②在金华市范围内开设寿仙谷健康药房,以药店+专柜模式吸引客流,带动公司主营产品消费,目前,寿仙谷健康药房下街店和加贝店已盛大开业。③在灵芝孢子粉、铁皮石斛等产品的安全性、药理药效及临床方面开展了大量研究,部分项目已获得阶段性成果并发表论文。后续,我们将针对这些重要成果进行全面梳理,针对性地开展学术推广,获得医生、专家及消费者的认可,助力营销。④成立大客户服务部,通过圈层宣传销售的方式拓展高净值人群,譬如参加高尔夫俱乐部、各种高端车辆俱乐部、上市公司高管层沙龙、与金融证券保险合作服务其高端客户等。⑤通过老年学校、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寿仙谷旅行社、《寿仙谷报》等载体,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旅游等活动,有针对性的拓展老年消费群体,增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保健品其实在老百姓心理,就是一个贬义词,等同于智商税与骗子,绝大多数的保健品,对身体是没有用的,对此,公司的保健品又是高端领域,普通的营销更是无法取得效果,那么公司有没有把取得药品批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另外怎么去化解营销成果的不确定性,确保业绩符合预期。

寿仙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目前民众健康意识提升,对保健食品也越来越有科学理性的认识;同时,保健食品行业也趋于规范。未来,人们对“治未病”的健康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公司的去壁灵芝孢子粉产品不管是作为保健食品还是药品,都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目前,公司的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产品有保健食品和中药饮片两个类型,消费者可以自由选购。此外,公司子公司金华市康寿制药有限公司已有片剂、颗粒剂和丸剂三个剂型的12个中成药产品,其中包括六味地黄丸、补中益气丸、金锁固精丸、补肾强身片等OTC药品,药品也是公司的发展方向之一。谢谢!

投资者:为什么每年4季度的营收和利润都是全年最高的。

寿仙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第四季度是秋冬进补季,灵芝孢子粉是秋冬进补佳品之一。此外,四季度促销活动较多,尤其双十一促销活动力度全年最大,又公司老客较多,很多客户会选择在双十一囤购半年至一年量的产品,因此第四季度营收全年最高,随之利润也最高。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寿仙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