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密控股:并购是公司的长期战略也是一项高风险投资,公司会持续进行并购方面的工作,但不会设置短期目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2 18:1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密控股(300470)11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2022年报提到收购通过收购上游供应商实现掌控资源、提高源头技术能力、增厚利润等目标;通过收购与公司具有|类似客户群体且产品技术领先、应用前景良好的企业,实现公司拓宽业务范围的目标。公司将保持对未来可能与公司技术或市场相关的热点产业方向的关注,如新能源、工业机器人、大数据、智能制造等,不排除通过合作、并购等方式在适当的时机切入这些产业。振兴集团有无支持或给出具体路径,公司那么多现金,何时有结果

中密控股董秘:投资者您好,并购是公司的长期战略也是一项高风险投资,公司会持续进行并购方面的工作,但不会设置短期目标。在选择标的时,公司会充分考虑标的公司的业务与公司战略发展的契合度、标的公司与公司是否具有高度协同效应、标的公司团队与公司团队的契合度以及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是否相近。除了标的选择与交易,公司认为整合是更重要的工作,只有完成深度整合才能真正最大化发挥收购为公司发展带来的作用。公司与丝路重组、振兴兴合合作共同设立的产业并购基金目的就是在公司自身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经验和资源,抓住并购发展的市场机遇,加强公司投资能力,加快公司产业并购的步伐,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更多并购标的,协助公司实现大密封产业集群的目标。公司也一直都在接触合适的标的并与其保持了长期联系,力争在条件成熟时能够迅速完成对合适标的的收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密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